我国昨日(25日)新增31例冠状病毒确诊患者,创下五个月以来单日新增新低,没有社区病例,一例入境病例。

据卫生部文告,一例入境病例为25岁女性永久居民,于本月13日从印度返新,入境后开始履行居家通知,并于隔离期间确诊。

昨日并无任何社区病例,也未有任何新增病患曾到访地点,病例总数累计5万6435例。

另外30例新增病例为居住在宿舍的客工,其中有26人与早前确诊病例有过接触,随后接受隔离措施。

另四例则为当局进行轮流例行检测,以及检测出现急性呼吸道症状病患时发现的。根据血清检测结果显示,其中有两例病例的检测结果呈阳性,相信是早前受感染。

日前再度被列入感染群的双溪登加客工宿舍和Homestay Lodge,分别新增三例和一例相关病例,目前共有61例和七例病例。

截至昨日,我国又有230人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设施,其康复人数增加至5万4816人。

仍有78人尚未出院,1514人则在社区设施接受护理或隔离,死亡病例维持在27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持刀自残砍伤女儿手臂头部 酗酒单亲妈伤人罪成立

酗酒单亲妈妈发酒疯,持刀自残后还试图杀死女儿的爱犬,女儿力阻之下遭母亲砍伤手臂,更遭爱犬咬伤手指至骨折。单亲妈妈被控蓄意伤人罪名成立,被判14天的短期拘留令,12个月的日间报到令(Day Reporting Order),以及社区服务140个小时。 此案件发生于2018年10月8日清晨4时许,在武吉巴督西8道附近的组屋单位内。 48岁的单亲妈妈被指酗酒后,于半夜时分摇醒在房内睡觉,当时只有14岁女儿,就抱着她说, “让我抱你最后一次” ,就坐到床上了。 试图杀死女儿爱犬 女儿当时曾经要求被告离开,被告就走到厨房取出33公分的菜刀,开始割伤自己的左手臂自残,还质问女儿为什么这样对她。 被告突然好像发酒疯般的走向女儿的爱犬,企图掐死它,女儿见状立刻以身护狗,却引起被告的怒意,企图用刀砍狗。 女儿当时拼命保护狗狗,导致走手臂被菜刀砍得皮开肉绽,伤口还受到狗毛感染。爱狗在受到惊吓下咬伤女儿左手手指,导致手指受伤骨折。 被告随后又用菜刀敲打女儿的头部,多达10次之多,女儿的头皮也因此被割破。…

NS man, Aloysius Pang injured in training exercise in New Zealand, condition worsened and now in ICU

A Singapore Armed Forces (SAF) Operationally Ready National Serviceman, Corporal First Class (National…

Nescafé gave bus captains a bright start on International Coffee Day

As part of International Coffee Day as well as celebrating the br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