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从新加坡赴中国的航班,因为防疫需要一些手续有变,为此新加坡酷航也发电邮通知乘客。不料即使非乘客、近期也没有任何出国行程的民众,也不明不白收到信息,令人丈八金刚摸不着头脑。

原本上述来自酷航的通知,是电邮给即将在来临周日(8月30日),出发前往广州的航班乘客,解释中国当局在防疫上的一些变动,包括登记五天前需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

不过,即便没有任何出国行程的网民Enzo Enyo Ang,也接连收到多达12封来自酷航的电邮,令他莫名其妙,“我知道大家都很担心冠病疫情,但酷航你也不用一连发12道电邮给我吧?再者我也没打算出门,更何况是广州。”

新加坡知名网红新加坡李健敏,不忘调侃:“看来有些人需要好好跟老婆大人解释,为何他们来临周日要去一趟广州?”

据了解,酷航已在脸书发文致歉,表示上述通知原本是发给本月30日TR100航班的乘客,却误传给其他根本没有出行的用户。酷航仍在调查事件,初步所知并未发生数据或个资遭骇或泄露的问题。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OM says border not closed earlier due to need of migrant workers; No mention of others such as STVP and work passes

The Ministry of Manpower (MOM) said today (18 May) that Singapore would…

Promote entrepreneurship – but what kind of stupid rule is this?

Leong Sze Hian asks why pushcarts are banned from HDB estates.

【冠状病毒19】本地新增42确诊 增婚纱店新感染群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9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42起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其中24为入境病例,与此同时一家婚纱店成新感染群,涉及三名病患。 与此同时,本地新增一例死亡病例,在本月2日确诊的70岁老翁郑亚烈不幸病逝。我国迄今累计死亡病例三人。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844例,与此同时今日有14人治愈出院,累计治愈出院病例212例。 仍有423确诊病患留院治疗,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不过,多达19人病重需待在加护病房。至于206例康复良好、但冠毒测试仍呈阳性反应者,则转到泰和国际医院、伊丽莎白医院以及乐怡度假村隔离设施。 在昨日公布的第745例(36岁女公民)和第802例(28岁女公民),与今日公布的810例(22岁女公民),都和一家婚纱店 (The Wedding Brocade)感染群有关。 入境病例方面,为公民、永久居民和长期准证和工作准证持有者。个别到过美国、马来西亚、印度、菲律宾、土耳其、印度、阿联酋、英国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