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的母亲刘金蕊女士,在本月21日早晨离逝,各界纷纷发文致哀,悲恸哀悼。

徐顺全也透过脸书,感谢各界的关心和这段期间给予的支持,与此同时也祝愿众人身体安康。

徐顺全在上周提及,尽管过去数月是艰难的时期,但至少母亲现在不再感到痛苦。

徐顺全也分享与母亲生前的合照,包括她穿着娘惹服饰(sarung kebaya)出席徐顺全国民服役毕业典礼时的合摄。

“我深爱并怀念她,愿妈妈安息。”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MP Anthea Ong calls for Govt to provide six months rental relief for public rental households

Nominated Member of Parliament (NMP) Anthea Ong in Parliament on Friday (5…

Vivian Balakrishnan meets M’sian Foreign Minister at S’pore-Johor Causeway

Minister of Foreign Affairs Vivian Balakrishnan met Malaysian Foreign Minister Hishammuddin Hussein…

【选举】前进党放眼在野党夺三分一议席

新加坡前进党表示,在野党的目的是至少要拿下三分之一的国会议席,壮大在国会的发言权。 前进党召开视讯记者会,公布竞选宣言时表示,人民行动党在本届大选继续执政时毋庸置疑,然而,在野党只要获得三份之一的议席,就能否决不利人民的修宪。 该党秘书长陈清木表示,国会需要的是多元声音,才能为人民谋取福利。因为当国会中有其他在野党,便可听到来自不同政党的声音,通过互相交流,方能制定出更好的政策。 针对工人党与前进党是否会考虑合作,陈清木表示,他希望国会能够有更多不同政党的看法,不过若是为民所辩论的课题,他相信两党会为了人民而合作。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proposes new retrenchment plan for those who lost their jobs due to COVID-19

As part of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s (SDP) “Four Yes, One No”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