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的母亲刘金蕊女士,在本月21日早晨离逝,各界纷纷发文致哀,悲恸哀悼。

徐顺全也透过脸书,感谢各界的关心和这段期间给予的支持,与此同时也祝愿众人身体安康。

徐顺全在上周提及,尽管过去数月是艰难的时期,但至少母亲现在不再感到痛苦。

徐顺全也分享与母亲生前的合照,包括她穿着娘惹服饰(sarung kebaya)出席徐顺全国民服役毕业典礼时的合摄。

“我深爱并怀念她,愿妈妈安息。”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 targets opposition party with misinformation law

Singapore has ordered an opposition party to correct online posts under a…

讽刺视频风波:警方向网红“美丽求求你”发24个月有条件警告

网红“美丽求求你”普丽蒂和其兄苏巴什,因上月拍摄讽刺视频而遭警方介入调查,警方向网红兄妹发出24个月的有条件警告。 警方今日(14日)发文告,表示据刑罚第298 A(a),已触犯伤害种族感情的罪行。 警方表示,若未及时针对类似视频采取行动,这种充满侮辱和不尊重的视频将会被视为允许散播。而过去数周,因为相关课题已引起种族间的压力,尤其是马来族群和印度族群,或许会更受伤害。 然而,针对电子支付广告的内容,警方则指出,经询问总检查署之意见,表示并无涉及任何刑事触法,警方将不会采取任何行动。 对此,今日(14日)普丽蒂则于脸书发表声明表示该争议也告一个段落,并希望不管是试图加深肤色或调侃视频都不应该再次出现。 普丽蒂于感谢试图理解视频欲表达的意图,以及过去两周内提供任何协助,并呼吁试图诋毁他们的网民消停。 她表示,能够理解为何有些人对于视频感到相当冒犯,所以她只希望类似的事情不要再发生。 最后表明,有电子支付广告的照片是在7月28日拍摄。 针对视频拍摄,网民褒贬不一 上月,电子支付广告聘用新加坡华裔周崇庆为反串角色,扮演四个不同种族,包含可以加深肤色扮演一名印度男子,以及穿戴头巾的女子,引起社会关注。当中也引起少数民族的抗议。 电子支付广告公布不久后,网红普丽蒂与其兄便拍摄视频调侃,内容被指充斥着对新加坡华裔的侮辱性语言与咒骂。普丽蒂在视频内表示打扮成印度人不好笑也看起来很傻,至少可以选用不同的人拍广告;至于她的哥哥苏巴什则揶揄“干嘛要妒忌他的肤色”,而怎么选谁都是华人赢;再者上一次屠妖节还有华人打扮成锡克族,令他感到受不了。…

"Do we want a system where children are penalized for their parents’ problems?" – SDP's Dr Paul Tambyah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SDP) Chairman Dr Paul Tambyah asked if the ministry…

SMRT taxi catches fire along Woodlands Avenue 6

A taxi from Singapore Mass Rapid Transit (SMRT) was seen catching 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