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5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31例冠病19确诊,一例入境病例,没有社区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6435例。

入境病例在入境我国后履行居家通知,其余病例是正在隔离的客工。

当局仍在收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间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NA report gives incorrect impression: Lim Swee Say

Minister in the Prime Minister’s Office, and secretary general of the National…

二部门就审计报告纠正错误 加强监管津贴发放

审计署发表2018/2019财政年审计报告,榜上有名的卫生部和社会及家庭发展部表示,已经采取行动纠正错误、加强监管社会福利津贴计划。 卫生部在一项联合报告中指出,为了更准确发放社会福利津贴,已经展开数项措施,包括修订框架、改善程序、加强资讯科技和其他系统,以便进一步监管。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则为了确保所有福利津贴的负责人员能够熟悉操作程序,已经展开内部程序改善工作。 在框架遵守方面,当局表示会定期进行检讨,并且与社会服务领域携手合作,在确保他们遵守框架和明智使用公款方面提供协助。 审计署于今天(16日)发表审计报告,指以上两个部门在监管社会在监管社会福利津贴计划方面,仍然有待加强。 当局也提出了建议,包括及时寻求批准拨款、查核津贴发放,以及对津贴受益人需要提交的文件进行跟进和评估。

多次自巴西运毒终落网 南非男被判囚26年15鞭刑

一名曾多次自巴西运毒到泰国的男子,于去年试图从新加坡樟宜机场登机时落网,被判26年的监禁以及15次鞭刑。 据《亚洲新闻台》指出,这名49岁的南非籍男子马斯兰·安德鲁约翰(Marsland Andrew John)昨日(10月9日)在法庭上,以试图走私177条海洛因颗粒到泰国,在出口A级管制毒品的罪名被控。被告认罪。 根据法庭文件,被告是由一名为Tony的南非籍男子所雇佣为毒驴,每次才成功运毒都会获得2000美元(约2760新元)的酬劳。 他曾四度成功将毒品自巴西圣保罗,经过普吉岛或金边后运到曼谷,而此次是他第五次,也是最后一次进行毒驴工作。 马斯兰是自巴西圣保罗启程,经过苏黎世和新加坡后抵达柬埔寨的金边,但是他接获Tony来电,指他们的一名女毒驴在柬埔寨遇到了麻烦。因此他的计划改变了,改为自新加坡乘坐捷星航空飞往普吉岛。 因伙伴出事转路线 被告于去年7月28日,在圣保罗一家餐厅的厕所内收取由黑色纸袋包装的毒品,并在确认有177条海洛因颗粒后,分别将150条装在其定制的短裤内,剩余的则分成9条塞入三个避孕套内,然后再将避孕套藏在裤子和皮肤之间,之后再装入一条长裤内。 他自巴西起飞到苏黎世,然后登上由苏黎世飞往新加坡的新加坡航空班机,并通知工作人员他要改变路线,不再飞往金边人转往普吉岛。 但是当被告于2018年7月31日抵达樟宜机场3号航站楼时,发现到他因改变路线,需耗费时间领取行李,已错过了飞往普吉岛的捷星航班。 副检察官Gabriel…

Baby found abandoned in a bloody bag in rubbish bin at Bedok North

This morning (7 Jan), a baby was found abandoned in a b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