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曾到访地点再增三处,包括JEM购物中心,以及裕廊西505号巴刹与熟食中心。

根据卫生部文告,新列出的地点和时间如下:
1)裕华坊巴刹与熟食中心:8月11日上午10点至11点
2)JEM购物中心:8月12日下午4点55分至5点35分
3)裕廊西505号巴刹与熟食中心:8月13日上午11点至中午12点20分

当局表示,曾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人已收到当局的通知。在同一个时段到访上述地点的人,应密切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有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应尽快求医,并告知医生曾到访的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V’s Living Room Rally: Revamp education system and work towards a multi-party system in S’pore

On last Sunday (21 June), People’s Voice’s (PV) chief Lim Tean began…

盛港市镇会委独立小组 接手白沙榜鹅市镇会诉讼事宜

工人党盛港市镇理事会宣布,已委任由三名律师组成的独立小组,行使市镇会权限,针对白沙-榜鹅市镇会(PRPTC)上诉事宜作决策。 盛港市镇会指出,他们在本月5日已委任三名律师:骆维明( Lok Vi Ming)高级律师、Kenneth Tan高级律师和Kevin Y.L. Tan高级律师。 盛港市镇会声明指出,三人独立小组将基于该市镇会的最佳利益,独立和秉公地采取相关行动,且还同意不收取任何服务报酬,该市镇会也对三名律师接受委任,表达谢意。 7月22日,国家发展部指随着榜鹅东区纳入盛港市镇理事会,白沙-榜鹅市镇会诉讼,也将移交给盛港市镇会。 对此,盛港市镇会主席何廷儒曾表示,将致力于确保从前朝市镇会顺利交接事务。“针对进行中的诉讼管理之所有决策,我们也将确保是公平、透明和符合法律的。” 早前,该市镇会已在8月10日向高庭申请,要求工人党市镇会上诉案延后审理。…

MOE assures a concerned parent that creationism 'is not part of syllabus'

In a series of sermons addressed to the megachurch Faith Community Baptist…

倾盆大雨袭击 大道商场瞬间成泽国

6月3日下午时段下起倾盆豪雨,导致我国多处发生闪电水灾。 国家公用事业局于下午1时24分时,在推特上发文告指出,我国联邦巷(Commonwealth Lane)发生了闪电水灾,两旁的车道都受到影响。 当局在一分钟后补充说,邻近欧南园地铁站(Outram Park)的克力路(Craig Road)也发生了闪电水灾。 最后当局于1时28分指出,联邦巷的水位已经下降了,而克力路的水灾情况也在2时06分开始好转了。 在脸书上流传了一组照片,显示多辆车只被棕色、浑浊的大水淹没。帖文中还调侃得写道,“一系列照片展示了新加坡昨天发生了50年一遇的大水灾。部长说,这是罕见的情况”。 另一张照片显示,一架ComfortDelGro德士被困在淹水道路中,水位几乎掩盖了车子的车牌和车轮。 不少网民都表示,“我们回到了第三世界国家的水准了”。 “很尴尬,看来新加坡不能下雨了。” 网友L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