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5日)本地新增51例冠状病毒19病例,其中包括七例入境病例和一例社区病例。

卫生部文告指出,入境病例包括三名家属证件持有者,以及一名长期探访准证持有者,他们分别于本月9日和10日从印度和荷兰入境我国。另外两名则为工作证件持有者,于本月12日分别从印度和印尼抵达我国,还有一名则为本地永久居民,于本月12日从印度抵达我国。

这些入境病例于入境后开始履行14天的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冠病检测。

除了上述入境病例,我国昨日也新增一例社区病例,该名患者为65岁本地妇女,无症状者。她与早前确诊病例有关,日前接受隔离,并在隔离期间接受了冠病检测。

另一方面,一例新确诊病例和早前公布的五起病例都跟大士南1道的大士村客工宿舍(Tuas View Dormitory)有关联,使本已列为安全的客工宿舍,再次成为感染群。

当局也透露,所有曾在本月1日和2日到访卡迪内政团队战备人员协会内Jewel Music Box KTV的322人已接受冠病检测,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当局说,当时Jewel Music Box KTV还没正式营业,也不允许进行任何唱歌活动,但为了安全起见,所有人都必须接受检测。

截至目前,我国又有423人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设施,康复总人数增加到5万4587个。

目前仍有84人尚未出院,转入社区设施的有1千706人。

我国累计总病例为5万6404起,死亡病例维持在27起。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72 million to support manpower upskilling in the built environment (BE) sector

An additional $72 million will be set aside over the next two…

NTUC Chief Ng: Senior workers told me they welcome opportunity to work longer for active ageing

At the recent National Day Rally on Aug 18, Prime Minister Lee…

受洪涝影响 乐山大佛被洪水掩至脚趾

据中国媒体《四川在线》报导,受持续特大暴雨影响,当地乐山大佛景区也受到洪涝影响,水位甚至已淹没至大佛脚趾。 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声称,这是1949年以来,乐山大佛首次被洪水淹至脚趾。

中国总理李克强访新 促加快RCEP谈判 放眼新、中青年科技领域交流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到访新加坡,争取尽快结束“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谈判,对维护以世界贸易组织为核心的自由贸易体制和经济全球化具有重要意义。 李克强形容RCEP谈判“不能再拖”,中方奖推动各国积极磋商,这个基于WTO规则的世界重要的一个区域性合作协议。尽快找到各国能接受的方案。 同时,也认为南海各方行为宣言(DOC)的基础上制定“南海行为准则”,是维护南海和平稳定的一把“金钥匙”,并表示中方“愿和本区域国家一道努力,加快推进‘南海行为准则’磋商,共同维护南海和平与稳定。” 签署《自由贸易协定升级议定书》 根据《新华社》报导,李克强总理和李显龙也于昨日傍晚,见证了中新自由贸易协定升级议定书的签署,大幅提高双方贸易便利化水平。 《议定书》对原中新自由贸易协定的原产地规则、海关程序与贸易便利化、贸易救济、服务贸易、投资、经济合作等6个领域进行升级,还新增电子商务、竞争政策和环境等3个领域。 两国总理也见证双方代表签署其他协议。其中,双方同意将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旗下的“南向通道”,正式更名为“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New International Land-Sea Trade Corridor)。 同时,广州知识城已上升为国家级双边合作项目。李克强呼吁双方要积极拓展智慧城市建设合作,推动城市管理升级和人工智能发展,探讨新的地方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