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将会推出Podcast节目,分享多年来的生活和故事,让观众能够更贴近他,了解他的过往。

陈清木22日于脸书上宣布,将会推出一系列的Podcast节目,让民众能够即时了解他的生活和经历。与此同时,他也可透过Podcast节目回答观众的问题。

“我将在Podcast节目中分享关于我多年来的生活和经历。此外,我也很乐意回答您所提出的问题,因此可以将问题发到相关邮箱@tanchengbock.org。”

陈清木的Podcast 节目将可于Spotify、Apple Podcast和Google Podcast上搜寻得到。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Zahari 17 Years” continues to be banned in S’pore – BFC

BFC replies to Martyn See’s submission of six films for classification under the Films Act.

正与另一业者洽商合作 Ofo获准延期移除脚车

迄今,共有三家共享脚车业者宣布退出新加坡市场。其中ofo是第二家宣布撤离新加坡市场的公司,接到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发出移除市面上脚踏车的期限,但是ofo昨日向当局提出要求延长期限,已经获得批准。 共享脚车业者ofo今天发出声明,表示拟议和另一家业者合作,目前已经进入洽谈尾声,因此要求陆交局延长回收脚踏车期限。 陆交局指出,基于ofo从上个月14日开始,在QR码系统的推行方面取得进展,因此同意了后者延后移除脚踏车的申请。 陆交局表示,将会密切关注ofo情况,并且正在和ofo洽商,要求对方遵循多项条例。 没移除脚车就撤销执照 当局之前也曾要求ofo在本月13日之前做到有关要求,包括减少市面上的脚踏车数量、在13日零时之前移除所有脚踏车等,否则将撤销该公司执照。 但是在昨日(3月14日)仍然看到不少ofo脚车,一、两辆的随处停放。 根据《亚洲新闻台》报导指出,ofo已经裁退了本地运营团队,停止运作。Ofo的前职员也表示,1月31日是他们工作的最后一天。即表示,2月份开始,就再也没有人在新加坡负责搬移或维修ofo脚踏车。负责客户服务的员工也表示,公司负责人在他们被裁退前,就曾经吩咐他们停止回应客户在手机应用程序和社交媒体的询问和投诉了。 摩拜撤离影响华侨银行活动 另一家宣布退出新加坡市场的共享脚车业者,摩拜(Mobike),已经在星期一提出了申请。 此举却让原本将获得摩拜免费提供500辆脚车,即将在5月举行脚踏车大会的华侨银行感到措手不及。当局表示,如果没有替代摩拜撤离的方案,会影响该大会的参赛者退款。 另外两家共享脚车业者,SG…

PAP must return CPF money to the people: SDP

By Howard Lee Responding to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s announcements at…

Singapore and China to tighten bilateral relationship

Vice Foreign Minister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Liu Zhenmin vis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