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立的盛港市镇会,公开让13岁以上国人来参与该市镇会的标志设计比赛,以便评选出最能代表该市镇会的标志。

该市镇会强调标志设计比赛开放于业余爱好者或对设计有兴趣的学生,而不是专业的设计公司。

得奖者除了所设计标志,将获盛港市镇会采用以外,也能获得500元奖励,以及来自本地设计师Jackson Tan的指导。

盛港市镇会提及,希望新标志能代表盛港这个市镇,以及工人党的价值观。

比赛截止日期为下月13日11.59分前,故此有兴趣参与者宜从速,可提交申请表格和了解比赛细节:

另一方面,原本在上周开审的工人党市镇会诉讼,也在盛港市镇会要求下展延。

该区议员何廷儒,是在本月10日代表盛港市镇会上书高庭,要求诉讼延后至六周后才审理,好让该市镇会有充足时间审视其法律立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Hyflux’s auditor KPMG under scrutiny by ACRA

The media has reported that the Accounting and Corporate Regulatory Authority (Acra)…

Alternative Outcomes for the 2011 General Election

~ By Tim (Tiddy) Smith ~ Citizens spend a great deal of time deciding…

2020财年赤字392亿元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表示,2020财政年的赤字高达392亿元,相等于国内生产总值的7.9巴仙。不过他强调政府有能力支持这笔前所未有的赤字。 2020财案是“团结预算案”,而王瑞杰把此次的附加财案称为“坚韧预算案”(”Resilience Budget”),推出总值超过480亿元的援助措施,比2月份公布的总值64亿元援助措施多出六倍。 上月,王瑞杰公布40亿元的经济稳定与支援配套;16亿元的关怀与援助配套,以及八亿元拨款,助前线医疗人员抗疫。 整体而言,我国拨出近550亿元抗疫,占国内生产总值11巴仙。 他再次强调,只有在特殊情势下政府才会考量动用储备金,且必须获得总统及总统顾问理事会咨询商讨后同意。 他表示尽管疫情局势仍在变化且难以预测,不过我国有能力和资源,也有信息应对这次危机。 他也指出我国需要采取灵活的财政状况,才能确保最需要、最重要的人事得到资源,并强调运用国家资源需谨慎,若发现滥用状况政府将采取行动。 他也预计我国今年财政状况的收入和支出都会受到当前局势的影响。

2011 SMRT Bishan depot break-in revealed to be works of two graffiti artists from America

The vandals who broke into SMRT’s Bishan Depot in August 2011 h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