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本社报导,原本上月才宣布无冠病的双溪登加客工宿舍(Sungei Tengah Lodge)再度沦陷,出现新感染群;如今,加基武吉3道39号的Homestay Lodge,也出现五例冠病19病例!

Homestay Lodge在8月1日才脱离感染群名单,过去一度曾出现728例确诊。

至于双溪登加客工宿舍,确诊病例则增至58例。在脱离感染群名单时,累计病例2203例。

人力部也采取预防措施,对仍在等待检测结果的4800客工发出居家通知,未来数日会对他们进行检测。若客工早前曾受感染,但不具传染性,则可获准复工。确诊者则会送到社区设施或医院接受治疗。

至于检测呈阴性客工,仍需在指定设施隔离,避免潜伏期的客工把病毒传播给宿舍内其他住户。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Law and Home Affairs Minister K Shanmugam says NMPs in agreement with key points of POFMA, but does his response paint the full picture of the key points?

In the wake of amendments proposed by three Nominated Members of Parliament…

高达14万家户(2015年数据)落在绝对贫穷范围 “富者越富”已发生在新加坡

巡回大使许通美教授,引述连氏基金会与管理大学在2015年推出的《新加坡不平等、贫困、与为满足社会需求手册》,在2015年有10-14万家户落在绝对贫穷范围,意即他们无法负担基本生活需求。 再者,有20-35巴仙的家户处在相对贫穷范围。他们的收入少过国人中位数薪资所得(4400元)的一半,即仅为2200元。 他指出,新加坡的经济哲学,始终建立在公平的基础上,“理应是所有公民,而不只是有些公民,来分享国家繁荣的果实。” 他说,建国总理李光耀先生原本设想的,国人的收入分配模式呈橄榄形状,但是如今却变成了梨状。 而联合国也把我国列为仅次于香港,贫富差距最严重的国家。 强调有尊严的生活工资 许通美说,在国家繁荣当下,也不应忽略贫穷的程度。“我的看法是,要让国内的劳工们,都获取生活工资。什么是生活工资?生活工资确保劳工和他的家人,在有尊严、物资充足的情况下生活。” 很多劳工都没有获得足以维生的生活工资(living wage)。 他说,政府退出渐进式薪资(PW)和就业入息补贴计划(WIS),但是他们的补贴或给付并不多,仍不足以让劳工摆脱贫穷。 全球187国落实最低薪资制 许通美也指出,全球92巴仙、即187个国际劳工组织成员国,都已推行最低薪资制,只有八巴仙,包括新加坡还没有。…

Race Issues in Singapore: Is the HDB Ethnic Quota becoming a farce?

By Lisa Li It was a passionate open discussion and debate on…

Malaysia government blocks news website Sarawak Report

The Malaysian Communications and Multimedia Commission (MCMC) has blocked UK-based independent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