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酷航才宣布8月19日起,恢复与天津航线不料当天飞往天津的航班,就发现有13名男子确诊冠病19!其中11人从事建筑行业,在抵达中国时都未出现症状。

本社早前报导,自新加坡国庆日至上周一,在中国至少有40例入境病例,都来自新加坡,大多数入境病例相信是在我国工作的中国籍客工返回中国。近期,确实在中国境内报导,入境病例不乏来自新加坡。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截至8月23日,中国31个省新增16例入境病例;而根据天津市疾控中西官方消息,在8月19日当地新增五例入境病例,都是乘搭TR138(即上述酷航航班)抵达天津,结果经检测确诊。

在上海方面,有两名在狮城工作的中国男子,8月22日抵达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后接受隔离,期间出现症状,较后确诊。

截至本月23日,福建省亦记录至少六例来自新加坡的病例

截至8月22日,重庆市记录来自新加坡入境病例共四例。

截至8月22日,浙江省新增两例入境病例,均来自新加坡

截至8月21日,广东省新增境外输入五例,包括一名新加坡确诊者

截至8月23日,陕西省卫健委称,新增更三例入境病例,为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8月14日新加坡至西安MU2070航班乘客,2例为8月21日新加坡至西安MU2070航班乘客。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indef successfully applies under Protection From Harassment Act against Dr Ting, TOC

District Judge Bala Reddy today granted the application by the Ministry of…

Cartoon Press – Supersonic Bus Service

Post by Cartoon Press. Trial to improve bus service reliability by penalise…

SG medical tourism started by Khaw asking Philip Yeo to implement – Khaw exhorts Yeo with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It was reported in the news on Sunday (30 Sep) that the…

【武汉冠状病毒】对药物没反应 一孟加拉籍患者情况危急

在我国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中,有一名孟加拉籍男子曾经出现“非常危急”的情况,已经在加护病房中渡过两周又一天,且对药物没有反应。 据孟加拉《每日星报》报导指出,孟加拉国外交部长AK Abdul Momen昨日早上和我国外交部长维文通电话后,得知我国五名孟加拉籍冠状病毒患者中,有一人情况非常危急,已经在加护病房内待了13天。 他指出,这名39岁的病患对药物没有反应,且之前也曾患有呼吸道和肾脏疾病。 他在出席活动后对记者指出,“新加坡政府为他提供了最高水平的医疗服务,竭尽所能地照顾他”。 另外四名同样在本地被检测出受到感染的病患,目前在国家传染病中心接受治疗,而五名曾和患者同住一处的孟加拉籍人士仍被隔离中。 他表示,新加坡政府正在确保没有其他的孟加拉籍人士受到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