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2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50冠病19确诊,有两例社区病例,五例入境病例。

社区病例都是本地公民,五例入境病例在抵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

本地累计确诊增至5万6266例。当局仍在收集病例详情并将在今晚公布细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FDWs entering SG who have recovered from COVID-19 infection exempt from full 14-days SHN

As vaccination efforts begun rolling around Singapore and the world, the Ministry…

政府机构职员电邮密码被盗 新加坡成黑客“新宠”

新加坡成为黑客“新宠”,最近再被发现数个政府机构和教育机构的员工电子邮件登录信息,以及逾1万9千张银行付款卡的详细资料被黑客放上网销售。 俄罗斯网络安全公司Group-IB于周二(3月19日)透露,在过去两年,它发现数个政府机构的用户登录账号和密码在暗网(Dark Web)上。它去年还发现了超过60万美元的付款卡资料。 数政府机构邮件资料被盗 根据Group-IB发出的文告指出,相关的政府机构包括了政府科技局(GovTech)、教育部(MOE)、卫生部(MOH)和警察部队(SPF),教育机构则有新加坡国立大学(NUS)。 智慧国及数码政府工作团发言人告诉《海峡时报》说,政府科技局在今年1月已经获知有关非法数据库中,存在大量电邮信息。 发言人指出,“这些信息包括个人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其中约有5万个是政府电子邮件地址。他们有的已经过时、有的则是伪造地址,只有其中的119个还在使用” 。 滥用政府邮件地址所致 “最直接的预防措施之一,就是要求受影响的官员更改他们邮件的密码。除了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其他的信息并没有被泄露。” 他补充说,有关邮件和密码泄露并非来自政府系统,而是这些官员使用了政府电子邮件地址,进行了个人和非官方用途所导致的泄露。 《海峡时报》了解到,这些个人和非官方用途包括了在线服务,亦可能包括活动、营销大减价或是游戏的签到,比如宝可梦(Pokemon…

In the absence of evidence, PAP repeats use of sophistry to justify its beliefs to Singaporeans

On 28 March (Thursday), Finance Minister Heng Swee Keat made a statement…

2020大选选票及相关文件 将在本周六销毁

根据选举局今日文告,2020年大选的选票和相关选举文件,将在1月16日,运往大士南焚化厂销毁。 国会选举法有规定,选票以及其他选举文件,选后都需放入密封的箱子,并安全存放半年。 除非总统另有指示,选票和文件将被销毁,以保证投票是秘密的。 不过,选举局在去年10月曾指出,白沙—榜鹅集选区PN23的选民登记册,误被放入投票箱连同选票和其他文件密封。为此总统下令,选举官在1月10日当天或之后,在最高法院打开相关密封箱子,以便取出意外置入投票箱的选民册。 箱子之后仍要密封,连同其他箱子一同销毁。基于防疫措施,代表见证销毁仪式的参选政党代表人数将被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