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新增确诊者曾到访地点,包括南洛街(Dunlop Street)71号的The Countryside咖啡馆、南洛街118号的Haniffa超市、淡滨尼广场和世纪广场食阁等。

  1. 8月7日下午3点05分至3点40分:Haniffa超市南洛街118号
  2. 8月8日傍晚6点35分至7点25分:淡滨尼广场
  3. 8月8日晚上7点25分至8点50分:世纪广场(Century Square)食阁
  4. 8月8日晚上8点50分至9点30分;8月9日下午4点20分至5点:玉宝购物中心(Gek Poh Shopping Centre)
  5. 8月14日下午2点35分至3点40分:珠宝店Arthesdam Jewellery实龙岗路95号
  6. 8月14日下午3点40分至5点15分:The Countryside咖啡馆南洛街71号
  7. 8月15日早上11点至11点30分:All India Supermart超市
  8. 8月16日下午5点30分至6点:威城(West Mall)冷藏公司超市
  9. 8月17日下午4点45分至晚上11点:Georges by the Bay餐馆

卫生部呼吁若有民众曾在同一时间,与确诊者出现上述地点,应留意自身健康状况。曾与确诊者近接触人士应已收到当局通知。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有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应尽快就医并告知医生曾到访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总理提控梁实轩诽谤 10月6-9日审理

梁实轩代表律师林鼎在脸书公布,总理李显龙起诉时评人梁实轩的诽谤诉讼,将在10月6日至9日于公堂审理。 届时李显龙和梁实轩,都将出庭供证和接受盘问。 上述诉讼原定在今年7月6日聆审,然而由于总理代表律师之一文达星身体不适而展延。 只因分享一则脸书贴文,梁实轩在2018年11月被总理提告诽谤。 梁实轩是在2018年11月初,分享了誌期11月5日的State Times Review(STR)文章,标题为《李显龙成为一马公司弊案主要调查对象》。 有关文章指《砂拉越报告》主编克莱尔,在接受访谈时指出在一马公司弊案中,新加坡和瑞士及美国,成了调查对象。但较后《砂》已澄清有关文章内容不实,要求STR纠正。 据了解,资讯与媒体发展局(IMDA)隔日致函梁实轩,指其文章违反网络行为准则,要求后者在六小时内撤下有关文章。梁实轩也遵守IMDA的要求。 11月12日,德尊(新加坡)法律事务所致函梁实轩,要求他对总理李显龙公开道歉,并赔偿后者名誉损失。 梁实轩也在去年12月底反诉总理滥用法庭程序,并向总理索讨“名誉损害”的赔偿。 不过,高庭法官Aedit…

马国会辩论 巴西古当废料污染不晋紧急状态

柔佛巴西古当金金河化学废料污染事件,马国国会下议院通过紧急动议,于今日下午进行辩论联邦政府是否宣布该区进入紧急状态,不过该国首相署副部长哈尼巴在总结时宣布,巴西古当不需要进入紧急状态。 哈尼巴表示,柔佛苏丹依布拉欣陛下已谕令,成立特别天灾委员会,政府则拨款800万令吉(约26.5万新元)作为废料清理用途,证明该州有能力处理灾情。 他也指出,虽然没有宣布巴西古当进入紧急状态,但政府已总动员参与救灾情况,实际救援行动提升到紧急状态等级。 人民公正党巴西古当国会议员哈山卡林今天在国会议会厅内要求国会,撇开技术程序,马上辩论是否宣布巴西古当进入紧急状态。他是援引议会常规第18(1)条文提出有关的紧急动议。 呼吁部长们给予支持 他呼吁在座的部长给予支持,一起承担责任,并表示金金河化学废料污染事件是严重课题,事发当天就清理了约2.43吨的废料。“自毒气污染爆发至今,已经有500人入院,9人被送入深切治疗病房,111所学校被宣布关闭。不能等到星期一再辩论了,这是人命问题,今天就要辩论!” 他表示,今早他已经致函国会下议院议长拿督莫哈末阿里夫,盼议长能够批准有关的临时动议。 哈山卡林也在今天的部长提问环节中,要求能源、科技、科学、气候变化即环境部长杨美盈协助他,宣布巴西古当进入紧急状态。惟杨美盈表示,会将所有国会议员的要求,提呈给天灾委员会,但是这些都不是她一个人能决定的。 他也呼吁国会议员们放下成见,别把课题政治化或互相指责,而且环境部并没有要逃脱任何责任。 巫统笨珍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阿末玛斯兰之前也曾经指出,金金河的清理工作需要耗时七天,因此建议部长向首相敦马哈迪要求,宣布巴西古当进入紧急状态。 议长随后表示,基于有关事件属于特定事件、紧急和涉及公众利益,因此通过有关动议,并安排在下午进行。 在下议院部长问答环节中,杨美盈指出,巴西古当金金河化学废料污染事件属于严重罪行,所以她已经和总检察长商讨,是否可以援引更多其他法令提空嫌犯。…

戴森终止电动车项目 徐芳达:因缺乏可行商业化方案

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周二(5日)在国会解释,戴森(Dyson)终止电动车项目并非因为新加坡缺乏能力,而是因该项目缺乏商业可行性。 武吉知马集选区议员连荣华于国会中质询相关问题,徐芳达表示,“是因为新加坡缺乏能力吗?不是。是因为他们所选择的业务在商业上并不可行,因此他们才会终止计划。” 戴森上月初突然宣布终止计划,然而在此前却无任何迹象表明终止该项价值25亿欧元(43.7亿元)的项目。 戴森的同名创办人詹姆斯表示,纵然他的研究团队已研发一款“出色的汽车”,无奈却无法在商业上找到可行的价值,迄今为止无法找到该项目的买家,使之成为转化为商业化方案。 至于是否会履行先前对戴森的承诺,徐芳达则强调并不会给予该公司任何的福利。 “我想说明一点,目前项目尚未进行,因此不会予以任何福利”,他表示,并补充说该公司除了电动车计划,也正在扩展其他项目,而其他项目也会将被视为独立项目,与电动车项目无关联。 徐芳达也重新申明,戴森的临时改变注意,并不会影响戴森公司在新加坡的其他业务和运营。 他表示,“戴森公司内共有1200名员工,其中20名是电动汽车业务部门,而戴森也会重组内部,将重新部署安排受影响的员工。” 他续指,尽管戴森不再从事电动车行业,但未来仍将核心发展放在新加坡,包括开发消费类产品的电池技术、研发智能科技如扩大传感器、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徐芳达表示,不仅仅是戴森对开发智能方案感兴趣,许多公司也正有此意,因为他们发现新加坡的相关专业劳动力,在机器人与自动化先进技术的优势,稳固的智力财产保护与三方伙伴关系。 “这正式我们努力拓展的领域,无论是电动汽车、精密制造的高端医疗与生物设备,都是来自于新加坡值得信赖的劳动力与品牌共同创造,所以我们持续和这些公司合作,为新加坡谋取更多的机会与发展。” 戴森于2017年9月宣布投入电动车研发,并于2018年宣布在新加坡设立首个电动车厂。据戴森发言人表示,戴森同名创办人詹姆士已决定将本部转移至新加坡,戴森夫妇更在新加坡置产,购买位于华利世家(Wallich Residence)的三层顶层豪宅,引发热议。…

HDB: 18 appeals and still homeless

Leong Sze Hian and Ko Siew Huey/ She was the first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