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新增确诊者曾到访地点,包括南洛街(Dunlop Street)71号的The Countryside咖啡馆、南洛街118号的Haniffa超市、淡滨尼广场和世纪广场食阁等。

  1. 8月7日下午3点05分至3点40分:Haniffa超市南洛街118号
  2. 8月8日傍晚6点35分至7点25分:淡滨尼广场
  3. 8月8日晚上7点25分至8点50分:世纪广场(Century Square)食阁
  4. 8月8日晚上8点50分至9点30分;8月9日下午4点20分至5点:玉宝购物中心(Gek Poh Shopping Centre)
  5. 8月14日下午2点35分至3点40分:珠宝店Arthesdam Jewellery实龙岗路95号
  6. 8月14日下午3点40分至5点15分:The Countryside咖啡馆南洛街71号
  7. 8月15日早上11点至11点30分:All India Supermart超市
  8. 8月16日下午5点30分至6点:威城(West Mall)冷藏公司超市
  9. 8月17日下午4点45分至晚上11点:Georges by the Bay餐馆

卫生部呼吁若有民众曾在同一时间,与确诊者出现上述地点,应留意自身健康状况。曾与确诊者近接触人士应已收到当局通知。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有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应尽快就医并告知医生曾到访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gerng's affidavit "irrelevant and inadmissible": PM Lee

By Howard Lee Responding to an earlier affidavit filed by blogger Roy…

Liew Mun Leong’s company-wide email blast emphasising “integrity” being hypocritical?

Following the acquittal of Liew Mun Leong’s former domestic worker, Parti Liyani,…

SDP’s Paul Tambyah says that Singapore’s border may not remain shut until December

Given that Singapore is an open economy and is dependent on trade…

烧腊遭鸟儿光顾 店家:已装窗网、扔掉被食用猪肉

日前,义顺的烧腊摊位联发烧腊的后厨房,被拍到鸟儿在烧肉上大快朵颐的情况,其视频被疯传。该烧腊摊也出面解释,目前窗花也已装上窗网,而且被鸟儿碰过的八块猪肉也扔掉,不售卖给顾客。 据视频显示,当时有数只鸟儿正在“享用”被挂在窗边的猪肉,被其他人发现而拍摄下来,随后也引起网络疯传。 对此店家表示,当时因为前台忙着招呼顾客,而冰箱已被装满,猪肉只能先暂时挂在窗边一阵子,不料却引来鸟儿抢先品尝美味。 店家也在帖文指出,视频被拍下来后立即上传到网上,店家则未在当下知悉猪肉已被“食用”。目前已处理掉八块猪肉。 在视频引起网民关注后,新加坡食品局也在事后到访,店家也给予配合,并会提高摊位的整洁,防止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