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家董日前因要求穆斯林员工拿下头巾,引发许多争议。对此,诗家董即日起取消有关穿戴头巾的限制,第一线职员将会允许穿戴头巾。

诗家董向《联合早报》透露,表示新衣着规范自本月21日起生效,适用于公司员工和外部品牌合作伙伴。

“我们已立即做出改变,以确保有关政策平等尊重所有员工和品牌合作伙伴。”

哈莉玛总统也对此作出回应,指我国社会和工作场所不允许任何形式的歧视存在。

哈莉玛昨日(20日)在脸书上表示,职场上的其实会让人造成不安,尤其是在面对疫情期间,人们对工作和生计甚感忧虑,因此发生歧视性事件只会加剧人们的焦虑,让人们备受威胁。

对此,哈莉玛也希望所有雇主能够根据员工的能力、聘用员工,确保员工的职业发展。

“多元化是我们的力量,我们社会已逐渐接受。因此,我希望雇主也能够充分接受多元化,并保持公平开放的社会价值观。”

诗家董百货公司(TANGS)的摊位商家日前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申诉,自己的马来员工努林在首天上班时,被两名自称是诗家董的经理,要求她拿下头巾才能继续在摊位工作,引发争议,致使劳资政公平与良好雇佣联盟(TAFEP)介入调查。

诗家董百货公司发言人对此表示,旗下员工并未曾要求任何人将头巾取下,并强调当天只是要提醒商家相关规则。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OH’s rebuttal statement confirms prevalence of more transmissible B.1.617.2 variant in S’pore

It was reported that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issued a statement…

川普离开白宫 拜登宣誓就任美国总统

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在当地时间(20日)周三中午卸任,搭乘海军陆战队一号直升机离开白宫。 美国媒体报道称,他在离开前还为接任总统拜登留下信函。川普未按照传统,出席接任总统就职礼。 他在安德鲁斯空军基地发表告别演说,提及过去四年达成许多成就;不过仍重申自己在选举取得大量票数,再次把冠病称为“中国病毒”。他形容美国能在9个月内成功研发疫苗,是一大“奇迹”。 至于候任总统拜登则在社交媒体形容“这是美国的新一天”。至于川普留下的信函,他仅透露“这是一封非常大方的信”。不过基于是私人信件,因此只会在双方碰面时才会谈及内容。白宫发言人则指出,川普留下的信,“内容大约45到46字。” 拜登是在本地时间今天(21日)凌晨12点50分左右,在美国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罗伯茨(John Roberts)的见证下,宣誓就职。 新加坡总统哈莉玛,以及总理李显龙也致函恭贺。哈莉玛称,全球正面对冠病疫情挑战,拜登未来的工作将是关键时刻;新美两国双边关系多年来持续蓬勃发展,且涉及国防、安全、经济、人文等多个领域。她欢迎拜登再次访问新加坡。 总理李显龙则形容,拜登是在美国与全球都面临迫切挑战之际上任。他相信强有力的美国领导团队,将对全球集体复苏和后冠病时代的形态,带来决定性影响。 拜登上任后,签署15项行政命令,下达应对疫情、气候变化、种族歧视等问题的指示,和撤消前总统川普推行的一些政策。他也履行承诺,重新加入《巴黎气候协定》、撤消川普对一些回教国家实施的入境禁令、下令加强童年入境者暂缓遣返计划,以保护非法移民子女不会被遣返。

SAYONI: Vicious cycle of pretence on discrimination of LGBTQ in Singapore

SAYONI, a local non-government organisation, remarked that the Singapore government has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