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屋发展局承诺会继续尽力将项目工程的延误程度降到最低,同时和承包商合作,确保工地的健康和安全都符合卫生部防疫措施。

国家发展部长李智陞今天(8月21日)在脸书帖文指出,他上午时段到访了武吉班让信佳路一预购组屋工地视察,并和承包商及其他分包商交流。从中,他听取了有用和实际的建议,也了解到在冠状病毒19疫情时期,当局所能够提供怎样的帮助,以更好地帮助建筑业。

他指出,该工地也是89个获得当局批准复工的预购组屋项目之一,承包商做出多项努力,包括定期和相关机构磋商,并确保详细的人力规划、现场准备及员工培训,让他们互相保持安全距离。

“一些如隔离工作区和工人之间的安全措施,将会导致同一工地的工人人数减少。这意味着和冠病爆发前的时期相比,有些工程将会耗费更长时间。”

对此,他感谢承包商等单位做足了防疫措施,且尽量确保在没有任何意外下,努力赶工。

惟,他表示,虽然遵守安全措施可能导致工程延误,但是确保每个人的健康和安全,则是必须的。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获当局提供类似餐点连续两周 客工投诉无门苦不堪言

我国政府承诺会照顾留在本地的客工,为他们提供餐点,然而有网民发现客工们有很多食物并未吃完,因此怒轰客工们不知“珍惜”,岂止客工们连续两周享用同样的食物,甚至吃出病来,又投诉无门,真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基于外国客工宿舍的冠状病毒病例激增,新加已经于4月25日起将国内约25个宿舍列入公报上,并加紧努力,确保妥善照顾到宿舍客工们的需求和福祉。 人力部(MOM)于4月25日在脸书上分享了一段视频,指当局在斋戒月期间,也为穆斯林客工作出安排,让他们能够履行宗教义务。“此外,跨部门工作小组和新加坡回教宗教理事会也为居住在非专用宿舍内的客工们,分发了超过1500公斤的椰枣。” 然而,不少客工对此帖文发出评论,甚至表示他们并没有获得有关服务。 一名客工将自己的食物照片,即白米、番茄汁捞鱼和咖喱的照片传到网络公民处,声称那是兀兰北海岸客工宿舍(North Coast Lodge)的客工过去两周的餐点。该客工宿舍早前就被列为隔离区。 据可供指出,尽管他们可以从宿舍商店购买到干粮,如饼干、薯条、黄油面包和汽水,但是他们买不到新鲜食品。 曾向雇主投诉 建议自己煮食 他们也曾向雇主投诉,但是被告知雇主也无能为力。 他指出,他们曾向宿舍管理层投诉不能食用类似食物,甚至建议让他们在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情况下自己做饭,但是并没有获得相关当局的任何回应。…

SMRT: Additional travelling time on East-West Line due to track work during morning peak hour

Singapore Mass Rapid Transit (SMRT) has announced at around 8.15am that its…

HLP event clash – one of six accused pleaded guilty to public nuisance charge

Earlier today at the State Courts, Ms Chua Siew Leng, one of…

电动滑板被禁止上人行道 GrabFood快递员受影响

昨日国会宣布,电动滑板车今日(11月5日)起,被禁止在所有人行道使用,受影响者不只是青少年,还包括靠着这代步工具工作的人士,包括送餐快递员。 交通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蓝彬明医生昨日在国会上,作出上述宣布时指出,尽管过去两年当局已积极推广个人代步工具的安全使用,惟仍有鲁莽使用者,涉及电动滑板车的事故仍持续攀升。 他指出,陆路交通管理局会给予人们两个月的宽限期,对违例在人行道使用电动滑板车者发出警告,而从明年1月1日起,违例者将会被罚款最多2000元或坐牢三个月,或两者兼施。 随着有关的宣布,GrabFood快递服务也发出通告,表示其使用电动踏板车的快递伙伴也受到法令限制,大部分时间必须以脚代步,以后的送货时间或会有所延长。 该公司希望用户们,面对较长时间等待,以及订单或许会被取消的情况时,能够体谅和包容,因为快递伙伴或会面对一些地点徒步无法抵达的窘境。 惟,该公司表示,他们仍然会尽力达到快递标准时限,并且积极帮助受影响的传递员更换他们的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