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屋发展局承诺会继续尽力将项目工程的延误程度降到最低,同时和承包商合作,确保工地的健康和安全都符合卫生部防疫措施。

国家发展部长李智陞今天(8月21日)在脸书帖文指出,他上午时段到访了武吉班让信佳路一预购组屋工地视察,并和承包商及其他分包商交流。从中,他听取了有用和实际的建议,也了解到在冠状病毒19疫情时期,当局所能够提供怎样的帮助,以更好地帮助建筑业。

他指出,该工地也是89个获得当局批准复工的预购组屋项目之一,承包商做出多项努力,包括定期和相关机构磋商,并确保详细的人力规划、现场准备及员工培训,让他们互相保持安全距离。

“一些如隔离工作区和工人之间的安全措施,将会导致同一工地的工人人数减少。这意味着和冠病爆发前的时期相比,有些工程将会耗费更长时间。”

对此,他感谢承包商等单位做足了防疫措施,且尽量确保在没有任何意外下,努力赶工。

惟,他表示,虽然遵守安全措施可能导致工程延误,但是确保每个人的健康和安全,则是必须的。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曾与患确诊病例亲戚接触 2童居家隔离  幼儿园停课一天大扫除

基于有两名学前班的兄妹需要在家中隔离,圣雅各堂幼稚园(St James’ Church Kindergarten)于昨日(13日)关闭一天,已进行清理和消毒工作。 位于纽顿吉士德路一带的该家幼儿园发言人向媒体指出,该校有两名小孩,因曾经和一名患有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的亲戚接触过,所以被命令在家中进行隔离。 “他们是兄弟姐妹,并没有和该名患病的亲戚住在一起。那名亲戚也不是他们的监护人,没有来过学校。” 然而,发言人并没有指出孩子们是和哪一位确诊患者接触。 发言人也表示,他们向幼儿培育署(Early Childhood Development Agency)咨询后,才决定无需强制同班的孩童放缺席假。 幼儿园采取了防范措施,彻底清理和消毒整个校园,包括课室。而由于校园范围太大,所以只能在学校没有营业的时段进行工作,并且将于今天继续开放。…

Will all migrant workers be individually tested for COVID-19 before a dormitory is “cleared”?

Recently, two separate cases surfaced of migrant workers in Toh Guan Dormitory…

CCTV footage captures accident scene of 17-year-old teenager

A short Closed-circuit Television (CCTV) footage of the moment that a teenager…

Resilience package: The year after

by Leong Sze Hian When I was asked if I could 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