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昨日(20日)新增68例确诊病例,其中为两例入境病例,均从印度入境的本国人和永久居民。

根据卫生部文告,两例入境病例分别为一名26岁本国籍女子和16岁永久居民,后者为早前确诊病例的接触者,两人分别在本月6日和8日从印度返回我国,并于昨日确诊,均无症状。

入境后开始履行14天的居家通知,隔离期间接受了冠病检测。

其余新增病例则为住在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人。目前共有约1万4500名客工仍在隔离,他们将在隔离结束时接受检测。

另外,昨日又有309人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设施,使康复总人数达到5万3119人。

目前仍有75人尚未出院,转入社区设施的有2千878人。死亡病例则维持在27起。

而卫生部也将位于科技园弯43号的科技园湾客工宿舍,以及双溪加株环道53号的客工宿舍列为安全宿舍,只让康复客工和检测呈阴性的客工居住,因此不再列为感染群。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INDEF awards contract to ST engineering to produce and supply Next Gen Armoured Fighting Vehicle

Announced in a press release on 22 March, the Singapore Ministry of…

卫生部:让各阶层国民受惠 11月扩大社保卡范围

卫生部宣布,今年11月开始将扩大社保援助计划(Community Health Assist Scheme,简称CHAS)的覆盖率,还推出绿色社保卡,让不符合蓝色和橙色卡资格的国民申请,以此让所有慢性疾病病患享有医疗津贴。 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唐振辉昨日(3月6日)在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部门预算开支时,做出以上宣布。 同时,卫生部也宣布,立国一代卡到社保计划下的诊所看诊,将获得介于蓝卡和建国一代卡的医疗津贴。 绿卡供较高收入者申请 唐振辉指出,绿色社保卡将让收入较高、家庭人均月入超过1800新元的国人申请,估计将有140万人做出申请。患有一种慢性疾病的持卡人,每年可享有112新元的看诊津贴,每次到纳入计划的诊所看诊时,都可获得28新元的津贴;患有多种慢性疾病的持卡人,则能获得每年160新元的津贴,每次看诊津贴为40新元。 唐振辉指出,这是观念上的一次重大改变,因为新加坡没有为家庭医生的护理提供过全民津贴。 他表示,相信有关的变动,将能够帮助到正面对人口老化的国家,并且建立更牢固的社区慢性疾病护理。 蓝卡橙卡看诊津贴调涨 在蓝色社保卡和橙色社保卡持有人方面,除了单一慢性疾病看诊津贴和牙科服务之外,其他看诊津贴都有所变动。…

Jolovan Wham: We do this for social justice

~by: Ellery Aruldoss~ ~picture: AH~ Social work has always taken a backseat…

Australia offers another A$5m aid for boat refugee crisis

Australia has offered another A$5 million in humanitarian aid to potential ille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