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新增六例入境病例,分别从印度、阿联酋、中国和越南抵境。

两名新加坡人在8月7日和8日,从印度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返回我国。

本月10日,持家属准证的三岁和七岁女童,从印度抵达新加坡。

本月7日,一名工作准证持有者从中国抵新;另一名学生证持有者,从越南抵境。

这六例入境病例都没出现症状,入境后遵守居家通知也接受冠病检测。

社区病例方面,两名印度籍工作证持有者,在8月19日确诊,一人与早前病例有关联。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6031例。尚有87人仍在住院,转入社区设施的多达3107人。

此外有再有277人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设施,累计康复人数增至5万2810个。本地累计死亡病例维持27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ivil servant EDB chief gives advice to Singaporeans on how to become corporate leaders

The Managing Director of Singapore Economic Development Board (EDB) Chng Kai Fong…

《维持宗教和谐法》修正案国会一读

内政部高级政务次长孙雪玲,今日在国会提呈《维持宗教和谐法》修正案一读,修正草案将扩大限制令(RO)权限,可勒令在社交媒体的煽动性内容撤下,以及对违反宗教和谐条例的人发出限制令,可立即生效。 目前,在政府发出意向通知的14天后,限制令才能发挥效用。 与此同时,内政部有意透过修正案限制外国势力干预,包括限制本地宗教团体领袖必须是新加坡人或永久居民,而这些团体接受“国外”捐献超过一万新元,也必须向政府申报。 此外,推出社区关系修复措施,旨在让那些对其他宗教社群造成伤害的人,公开或私下道歉,或参加跨宗教活动,希望藉此减少紧张关系。 《维持宗教和谐法》(MRHA)是在30年前立法。上周,总理李显龙透露将在国会推出该法修法草案,希望藉此让政府能有效应对和宗教议题相关的威胁。

竞选期间坊间选民积极反映观点 符策涫乐见狮城政治新时代

工人党党魁毕丹星和林瑞莲国会助理符策涫,个别在脸书分享与选民们的互动,例如毕丹星称,工人党才更应该百倍地向选民致谢,也感谢选民们十年来都热情好客。 毕丹星是在昨日贴文提及,一些选民不满,为何此次工人党团队胜选后没有乘罗厘向选民谢票,他也解释基于当前对疫情管控,选举局也不允许各政党的这种谢票方式。 选民告诉他“我们只想感谢工人党”,然而毕丹星分享,在他的想法,工人党才更应该百倍地向选民们致谢。 他也有感而发,2011年第一次当该区议员时,还不知道选民会如何待他,但从那时候开始,选民们都很热情好客。十年以来也认识了近邻的友诺士居民,看着他们成长变化,或是在巴刹遇到他们。 司机摇下车窗为工人党打气 至于符策涫则分享竞选期与选民们的互动,包括有时等交通灯过马路,会有司机鸣笛,让他误以为交通灯已经转绿了,但司机们则摇下车窗高喊“工人党”,给工人党团队打气。 他说在巴士上也常遇到民众询问工人党在一些议题上的议题和看法;走在街上民众也会主动讨论,与他们相关的议题和孩子们的问题,“对于我们如何形塑国家未来,我们有许多交心的讨论,建设一个对国人有益的机制。” 曾在选举上阵东海岸集选区的符策涫认为,这显示新加坡政治的新时代,我们如何应对逆境、接纳新的议题是很重要的,国人也不再接受维持现状,他们更愿意发表意见和采取行动。 他相信8月24日召开国会将是新的里程碑,10位工人党议员和两位非选区议员,形成独立以来最强大的替代阵营,而工人党也会继续参与激烈辩论和审查政府政策。 他也指出,实则工人党已提出许多替代政策包括冗员保险、最低薪金制和减少班级规模以提升学习效率等。 符策涫坦言,要挑战现任执掌公共职务者,形同攀越大山,但工人党收集来自基层的想法,并且愿意和勇敢站出来的志愿者们,一起为更好的政策和未来群策群力。所以“没有不可能的任务”。

Singapore’s former Lions help raise funds for the Chiam See Tong Sports Fund

Singapore’s big name Ex-Internationals rolled back the years at the Our Tamp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