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脸书上揭发,遭中学男同学约出来叙旧共进晚餐后,被带到对方家中遭上下其手,所幸她顽强反抗并扬言会报警,才成功逃脱魔掌。虽然,男子事后道歉并寻求原谅,但是女子坚持报警,并且和男子断绝往来。

事件于本周一(8月17日)发生在新加坡,受害者也在当天网上分享了这令她难以接受的一事,以警惕其他的女性。

受害者指出,男同学于周一约她吃晚餐,并且拒绝有任何人同行,因为“有事要私下说”。受害者当时也没多想,就和男同学到约好的晚餐地点见面,岂止男同学却表示要换地点。

跟着男同学坐巴士到其他地点后,受害者因不见任何饮食中心而询问时,男同学却表示要回家放东西。岂知在抵达家门时,男同学却不顾受害者反对,而将她扯入屋内,受害者顿时发觉不对劲。

机灵的受害者一路上都有和室友通信息,因此想室友求助。室友当时也立刻拨电联络受害者,让受害者寻到借口离开。但是,男同学不放人,还上下其手并企图把受害者拉入房内。

受害者当时强烈反抗并扬言要报警,挣脱男同学后跑到客厅门口才发觉门已被上锁了,因此再次扬言若男同学不放她,就会报警。男同学当时只开了木门,却不开铁门,还要求受害者原谅他。

为了逃出去,受害者当时就假意敷衍,并在男同学开门后立刻朝楼梯冲去。“我冲下去后,发现他在寻找我。我根本不了解那边的地区,就尝试跑去人多的地方。过后发现他还在后面追着我,我就往大马路冲过去对面。”

受害者较后成功摆脱男同学,并且就近登上了路过的巴士逃离现场,才联络室友求助。

她表示,她冷静后将此事知会了男同学的女朋友,也必须公布此事,以警惕其他的女性朋友。“我也不想让他女友受到额外压力,所以不公开当事人的名字和身份。”

她指出,这是她首次和男性朋友出门,没想到会摊上这一难忘事件,更表示已在心中留下阴影了。“通过这件事情我也得到教训,我要去报名跆拳道。大家可以放心,我内心很坚强,都会过去的。”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新加坡劳动市场经历颠覆转变 就业前景不确定为毕业生带来挑战

全球劳动市场,包括新加坡,在全球化和科技发展迅速下都在经历不同形式的颠覆(disruption)转变,而本国毕业生在求职上仍面对挑战。 根据人力部2019年第一季度劳工市场报告,显示30岁以下工作年龄国人,有5.2巴仙失业,相比下年长国人失业率为2.5巴仙。 新加坡财经网 The Edge采访了两位大学毕业生,一位拥有生命科学学士学位,另一人则是经济学士学位。但目前他们各担任补习老师和零售助理。 不过, The Edge,他们毕业自本地赫赫有名的大学,在国际大学排名都算名列前茅,例如在英国教育市场咨询公司QS(Quacquarelli Symonds)大学学生就业能力排比上,新加坡国立大学排名33,与伦敦皇家学院同席。 而不愿具名人士告知The Edge,本地毕业生似乎难以召到与他们学位和专业领域相关的职业,反而在其他无关联领域工作,这使得民间感到困惑,是否是经济体制出了问题? 尽管政府也致力协助年长雇员跟上劳动市场迅速发展,不过相对而言,年长员工继续留在职场,也意味着年轻毕业生进入劳动市场的相关岗位被推迟。 本土劳动市场的转变,加上对于“传统”企业上班的心态转变,使得这些年轻毕业生创业或投身“零工经济”(gig economy),而自由业和“数码游民”也成了他们向往的时尚工作模式。然而,The…

CPF – social security or social bondage?

Why the CPF is inadequate to meet S’poreans’ needs.

Honour in Singapore – Keepers of the “gates”

Honour in Singapore” is a mini series by TOC following the recent formation…

原定明早绞刑 44岁公民提呈上诉获暂缓

一名44岁新加坡男子协苏海(Syed Suhail bin Syed Zin),因面对贩毒罪名成立,原本将在明日(18日)执行绞刑,不过高庭已允许暂缓执刑。 据人权律师拉维(M Ravi)在脸书更新资讯,高庭已下令暂停后执刑。后者是在今日下午4时,向上诉庭提呈上诉,以进行司法检讨,直至上诉庭聆审协苏海的上诉,后者的执刑将暂缓。 协苏海因涉及贩运近40克海洛因,新加坡高庭在2016年月判后者罪名成立。协苏海无法证明这批毒品仅供他自己食用,而法庭资料也提及,他也把一包海洛因以5千700元价格卖给他人。 在滥用毒品法令(Misuse of Drug Act)下,任何个人若持有超过两克的海洛因,若无法获得证明,即可被视为涉及贩毒用途,而贩毒的刑罚既是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