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阿裕尼集选区更新的贴文,显示该党志工在工人党社区基金下持续进行服务居民的工作。

其中一则贴文显示,一名住在加基武吉的老妇马芝娜(Maznah),反映希望能获得较轻便的轮椅,好让88岁的老伴推起来比较不费力,往返医院诊所也较方便。

约一周后,工人党社区基金就为马芝娜寻得新轮椅,老人乐开怀。而另一则贴文则显示,8月16日当天办分享活动,志工和社区妇人都到组屋底层帮忙分类食品,以便分派给有需要人士,以及一些二手物品割爱给民众。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三官委议员坚持立场力争修《防假消息法》遭否决

5月8日,《防止网络假信息和网络操纵法案》在国会经过两天、超过13小时的马拉松辩论,最终以72赞成票、九张反对票、三张弃权票,三读通过。共有七名部长和次长、31名议员参与相关辩论,其中三名官委议员:王丽婷、特斯拉和郭秀钦,争取通过他们的修法建议但遭否决,在三读时投弃权票。 在辩论进行时,王丽婷数度提出《防假信息法》的修改建议,包括了要求部长们保证能够更加严格看待修正建议、将部长和政府的权限写入法案主体中、要求设立独立的理事会监督执法、还有上诉程序中的缺陷等等。 他们也呼吁政府修改法案中,对“事实”和“不真实信息”的定义,因为目前的定义仍然太过宽泛和主观。 在针对上诉程序中,三人建议在法案中加入一个阐明更多立法原则的条文,并且建议上诉程序必须迅速且成本低。惟,但是尚穆根对此建议表示不认同,他认为三人提出的原则过于宽泛,与之相比,政府反而给出了更具体的时间表。 三人多数建议中,有些在第二次辩论中就已经不被采纳,因此他们决定弃权。 特斯拉更是数度要求国会秘书将有关的弃权票数记录在案。 间中,工人党党魁毕丹星也曾经一度站起来发言,表示对于他们之前不被采纳的建议,每一条都投弃权票。(工人党立场是反对《防假消息法》) 工人党议员之前曾表示,法案将导致寒蝉效应,严重影响人们言论自由。 网民评论有褒有贬 三名官委议员的表现,在《网络公民》脸书专页上载后,网民反应有褒有贬。有人按赞,为三人的表现鼓掌,有人感到无奈,也有人觉得力量不足。 有网民对他们的表现感到敬佩,甚至称赞他们为勇敢的火枪手(brave musketeers)。…

TOC Editorial: Muzzling the madding crowd

The courts should have been allowed to decide the legality of a move-on order at the very least. TOC Editorial.

台湾宜兰县南方澳跨港大桥断裂,已造成5人死亡

台湾宜兰县南方澳跨港大桥昨日上午发生坍塌意外,现场压到三艘渔船,救出10名伤者送医,而六人失联中, 已有确认寻获五名罹难者,仍有一人失联。 搜救人员在现场通宵搜索,于昨日晚上11点左右在断桥下方寻获两具罹难移工遗体,而截至今天2点左右,已打捞出三具尸体,分别是分别是29岁印尼籍Wartono、44岁菲律宾籍Serencio Andree Abregana、32岁印尼籍Ersona、菲律賓籍的Impang George Jagmis以及28歲的Mohamad Domiri。 台湾交通部林佳龙表示,目前主要工作,可分成三方面:持续搜救人命,并下水切割船体,让船只能拖出来;疏通航线,让渔船尽快出港;保存证据, 做未来调查及厘清责任的依据。 据当地报道,事发时一辆油罐车正从桥上驶过,不料就在即将驶出桥之际突然发生断裂,油罐车也跟著下坠掉入码头,当场起火燃烧,窜起阵阵浓烟,驾驶稍早已经脱困获救,惟其伤势相当严重。 大桥坍塌后,压毁两艘渔船冒出浓烟,目前已救起10人,重伤六人,轻伤四人,持续抢救中。…

The GRC cancer

We shouldn’t be fooled into thinking that GRCs are the only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