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阿裕尼集选区更新的贴文,显示该党志工在工人党社区基金下持续进行服务居民的工作。

其中一则贴文显示,一名住在加基武吉的老妇马芝娜(Maznah),反映希望能获得较轻便的轮椅,好让88岁的老伴推起来比较不费力,往返医院诊所也较方便。

约一周后,工人党社区基金就为马芝娜寻得新轮椅,老人乐开怀。而另一则贴文则显示,8月16日当天办分享活动,志工和社区妇人都到组屋底层帮忙分类食品,以便分派给有需要人士,以及一些二手物品割爱给民众。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总理称全国已有25万人接种首剂冠病疫苗

在2021年新春献词,总理李显龙提及目前全国已有25万人,接种首剂冠病疫苗。 “许多前线人员及从事必要服务的人员已经这么做, 而我们正在为 70 岁以上的年长者接种疫苗。只要疫苗供应如期运抵我国, 我们应该就能在今年内为所有居民提供疫苗。” 他指未避免病毒传播、避免医疗体系不胜负荷,我国付出巨大经济代价才使得疫情稳定下来。目前已重新启动大部分经济活动,谨慎恢复跨国旅行。 他也再次呼吁国人接种疫苗,有足够人接种就意味着人口能有群体免疫力。

Over 100 Hong Kong police raided Apple Daily headquarters after founder Jimmy Lai arrested; Apple Daily decried the raid as “a severe attack on press freedom”

Following the arrests of Hong Kong media tycoon Jimmy Lai under the…

悲情牌救不了行动党傲慢 林鼎批李总理群众演说沦空谈

“李显龙打“怀旧牌”,过于依赖前总理的政绩;他描绘长远的未来,但是对于今天人民行动党一手造成的问题,什么也不说。” 这是反对派“人民之声”领袖林鼎,对于李显龙的国庆群众大会演说的评价,他揶揄总理的国庆群众演说,比较像是“竞选演说”,尝试拉拢选民在来届选举继续支持。 他预计来届选举很快就来临,呼吁选民为半世纪以来最为决定性的政治宣战做好准备。 林鼎认为,李显龙的致词并未振奋人民对国家前景的信心,反之更显得为政府政策辩解,还无耻地向他们常常欺骗的选民捞选票。 “他们说要给国家稳定,可是人民得到的是动荡不安—水电费起价造成的物价飞涨,这都是执政者反动思维和极度短视造成的。演说中的政策随后遭到网民挞伐和嘲讽,可见人民不因此买单。” [iframe id=”https://web.facebook.com/plugins/video.php?href=https%3A%2F%2Fweb.facebook.com%2FMrLimTean%2Fvideos%2F325684771332518%2F&show_text=0&width=560″] 李显龙推出的“默迪卡一代配套”涵盖从1950-1959年出生的50万选民,林鼎认为,他们付出劳力协助建构第一世界国家,但即使物价飞涨薪水却不涨,也从没有把公积金归还给他们。 为养活家人、为了建设国家,他们牺牲与孩子相处的时间,付出长工时打拼。结果现在还有很多“默迪卡一代”,即便拥有专业技能,却只能靠驾驶私召车过活。 “他们当中有许多是我国最亮眼、杰出的一群,但是很多人都没有足够的退休积蓄,因为大部分的公积金都用来偿还定价过高的公共组屋贷款。” 至于涵盖69岁以上的45万年长人口的“建国一代”,也已发现到政府提供的辅助配套,已经难以应付飙涨的医疗成本。 在2011年,已故李光耀曾提及公共组屋不可能贬值,这也成为李显龙长年以来的论述基础。可是反观今天,他干脆不强调这论点了,而是推出整修组屋计划尝试安抚老百姓,却选择忽略最根本的现实问题—…

Singaporeans raise funds to help distressed couple unable to pay hospital bills

Last month, Singapore Kindness Movement shared a YouTube video on the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