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阿裕尼集选区更新的贴文,显示该党志工在工人党社区基金下持续进行服务居民的工作。

其中一则贴文显示,一名住在加基武吉的老妇马芝娜(Maznah),反映希望能获得较轻便的轮椅,好让88岁的老伴推起来比较不费力,往返医院诊所也较方便。

约一周后,工人党社区基金就为马芝娜寻得新轮椅,老人乐开怀。而另一则贴文则显示,8月16日当天办分享活动,志工和社区妇人都到组屋底层帮忙分类食品,以便分派给有需要人士,以及一些二手物品割爱给民众。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逃犯盗用失主身份医院登记巧遇失主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一名逃亡多年的罪犯因冒用身份到要医院看诊,偶然碰上失主! 失主钱德拉(译名)2月25日正在盛港医院看病,恰巧碰上同样正在看病的那伊度(译名),正盗用他遗失的身份证看病,于是向医院通报报警处理。该名逃犯于13年前涉嫌持有武器蓄意伤人及盗用他人身份,昨日(25日)已被判处18个月监禁。 故事开始于13年前,58岁的那伊度(译名)在7-11便利商店和一名报纸摊贩起争执,用钱包里的刀片划伤对方,随后被警方缉捕,但在被保释前潜逃。 在逃亡的过程中,他持有钱德拉的身份证,冒用失主身份看医生。2017年那伊度从脚踏车上摔下受伤,三日后前往胜港综合诊所接受治疗。那伊度多次在胜港综合诊所接受治疗,诊所后来也将他转接到樟宜综合医院。 但樟宜综合医院在处理转介过程时,发现可疑之处。真正的钱德拉仍在监狱里头,但却在显示在诊所接受治疗,院方随后报警,经调查钱德拉的身份证早已通报遗失。 同年11月12日,Naidu家中的电动脚踏车电池起火,他因呼吸困难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当时,他故计重施,再次以钱德拉的身份证登记,并在没有缴付医药费的情况下逃跑了。院方尝试与钱德拉取得联系,但却无法成功,再次让他成功逃脱。 真假钱德拉相遇 事情快转到今年,2月18日,钱德拉受到来自胜港医院的短信,提醒他关于骨科手术的事。那时钱德拉已出狱。 当时他觉得莫名其妙,但仍依约前来,欲了解详情,而当他被医生通知骨折受伤之时,感到相当惊讶,因为他并没有受伤,当时医生便建议他报警。 随后,钱德拉看见坐在轮椅上的那伊度,并主动提出帮忙登记,而正当钱德拉协助那伊度登记时,便意外发现,原来那伊度就是盗用身份的罪犯。他随后告知医院职员并报警。 眼见事情败露,那伊度试图逃跑,最后被医院保安给逮住。 根据法庭文件显示,两人并不认识,而钱德拉也向法庭表明,身份证已遗失已久。那伊度也将钱德拉身份证上的地址换成自己的地址。…

广东民路致命车祸致老妇惨死 黄色休旅车肇祸司机落网

早前广东民路发生跑车逆向撞69岁老妇,再被黄色休旅车碾压造成老妇惨死,于事发五日后落网。 69岁老妇王素梅于1月5日在广东民路遭遇一辆玛莎拉蒂逆向行驶撞上,再被一辆黄色休旅车碾压,当场死亡。 警方表示,该名25岁玛莎拉蒂跑车司机在车祸现场被逮捕,而黄色休旅车司机因在警方抵达前离开现场,未能在及时逮捕。 由于黄色休旅车在撞后逃逸,司机也趁警方为抵达前离开现场。该车后来被证实是一辆私召车,警方也正在通缉车主,于事发后隔日发现黄色休旅车,但却未见司机。 该名逃逸司机为44岁的女性司机,涉嫌未向警方提供协助,周五(10日)已被警方逮捕。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中。

Youth arrested under ISA on Restriction Orders for two years

A 17 year-old Singaporean youth who was arrested under the Internal Security Act…

金管局发禁令 高盛前主管终身不得染指我国金融活动

随着美国司法部起诉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前银行家雷斯纳(Tim Leissner),我国金融管理局也跟进,将雷斯纳的10年禁令延长为终身禁令。 去年三月,金管局向涉嫌一马公司丑闻的雷斯纳,发出10年禁令,禁止他直接或间接参与管理本地资本市场服务公司,或从事任何受我国证券与期货法令监管的活动。 金管局在今天的文告中指出,自雷斯纳在上月被美国司法部提控后,该局获悉更多他参与一马公司弊案的证据。 雷斯纳已承认与一马弊案有关的洗钱罪名,为此金管局决定对他施以终身禁令,并禁止他成为受证券与期货法令管制的公司的董事或大股东。 在上月,高盛(Goldman Sachs)公司承认,属下二职员涉及一马公司案,高盛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会提呈的报告,指雷斯纳和黄宗华(Roger Ng Chong Hwa)“绕过公司内部审计机制,同时蓄意欺骗监管者及内部委员会。” 高盛在2012至2013年期间,通过3笔债券发行为1MDB筹资近65亿美元,并在交易中取得近6亿美元的佣金,远远超过银行助发债预期可获得的1至2%正常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