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第二阶段解封时期,然而一群女佣却公然在大巴窑公园聚集野餐,没戴口罩地唱歌跳舞聊天,还共享食物,完全无视冠状病毒19疫情防范措施,令不少民众担忧将引起另一波的冠病传染。

有网民在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上分享了数张照片,指大批女佣于8月16日在大巴窑公园群聚,有些是五人一组,有的群组却多达十余人。

从所分享的照片中,在公园公厕附近的有盖广场内,就有不少于30名女佣分组群聚在该处。

另外据《新明日报》报导,有民众见女佣群聚,趋前劝导,希望他们能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而附近的工作人员也曾劝导女佣们戴上口罩,但是都被视若无睹。

其中一名厨师曾因此拨电向执法单位求助,但是情况并未好转,更多人于上周末到公园集聚。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djunct teacher quits following viral post about lack of parental involvement

Following a viral outburst on social media by adjunct teacher Lenny Rahman…

淡马锡控股公布2019年度报告 投资组合净值3130亿新元

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今日公布截至三月底的2019财年年度报告,投资组合净值(net portfolio)录得3130亿新元,高于去年的3080亿元。 淡马锡投资组合净值在过去10年内增长了1830亿元。不过,一年期股东回报率(one-year total shareholder return)跌至1.49巴仙,远远低于上财年的12.19巴仙,跌幅高达10.7巴仙。 至于三年期股东总回报率为8.88巴仙。期限较长的10年期和20年期股东总回报率,分别为9巴仙和7巴仙。 自1974年成立以来,淡马锡股东总回报率为15巴仙。 淡马锡年报的主题为“观·思·行—始于今,齐于心”。淡马锡董事长林文兴指出,过去一年半市场波动不定,经济方面,市场原本担忧政策过早收紧会影响全球经济增长,如今大家则更关心世界紧张局势升级,尤其是中美关系的动态。面对全球环境的重重挑战,市场情绪和投资者信心可能下滑。 预期回报降低 “尽管如此,我们预期政策制定者会做好准备,采用温和的政策。若经济增长继续乏力,低利率环境可能持续,在可预见的未来里,回报预期可能降低。”…

DPM Tharman: We took incumbency too much for granted and were bit too in-your-face

~ By Kumaran Pillai ~ That’s right, Mr Minister! In fact,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