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第二阶段解封时期,然而一群女佣却公然在大巴窑公园聚集野餐,没戴口罩地唱歌跳舞聊天,还共享食物,完全无视冠状病毒19疫情防范措施,令不少民众担忧将引起另一波的冠病传染。

有网民在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上分享了数张照片,指大批女佣于8月16日在大巴窑公园群聚,有些是五人一组,有的群组却多达十余人。

从所分享的照片中,在公园公厕附近的有盖广场内,就有不少于30名女佣分组群聚在该处。

另外据《新明日报》报导,有民众见女佣群聚,趋前劝导,希望他们能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而附近的工作人员也曾劝导女佣们戴上口罩,但是都被视若无睹。

其中一名厨师曾因此拨电向执法单位求助,但是情况并未好转,更多人于上周末到公园集聚。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ecret’ Service: Roman Catholic Prison Ministry (RPCM) withholds details about Nigerian inmate’s funeral

Chijioke Stephan Obioha, Nigerian who was first arrested in 2007 for trafficking…

涉Telegram散播淫秽内容 四名男子被逮捕归案

四名男子涉嫌在通讯软体Telegram散播淫秽内容,目前警方已将四人逮捕归案。 今日(8日)警方透露,据警方初步调查,有关涉案人的年龄在26至45岁之间,四人均加入一个名为”Sam’s lots of CB collection”的聊天室,其中三人是聊天室管理员,另名26岁男子则被发现贩卖猥亵内容。 警方在追捕四人时,也起获了逾15部电子设备包括一个重要处理装置、数台笔记型电脑、硬盘和手机。 警方强调会严正以待所有犯罪活动,并采取严厉的执法行动打击,因此呼吁民众勿加入到这些聊天室中。 “对于任何犯罪活动,警方均严正以待,并予以严厉的执法行动打击罪行”,警方表示。 这已经是两个月以来第二起Telegram卖淫活动。上个月,警方才取缔了一个名为SG Nasilemak的聊天室,据了解该聊天室也是以散播和贩卖色情活动而成,其中管理人员还包括两名少年。 继SG…

AHTC 宣布 林瑞莲刘程强无需回避市镇会财务

阿裕尼—后港市镇理事会宣布,工人党主席林瑞莲与议员刘程强无需回避市镇会所有财务事务。 周六阿裕尼—后港市镇理事会(Aljunied-Hougang Town Council ,简称AHTC)发表声明,经投票后,以17票对1票的表决,宣布主席林瑞莲与议员刘程强无需回避市镇会所有财务事务。 据悉,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在上月初的国会上提出“诚信动议”,指出林瑞莲与刘程在监管市镇会时以不诚实、有违受托责任,因此要求市镇会采取行动,要求二人回避所有AHTC相关财务事项。 当时动议以52票通过,但九名工人党医院与非选区议员均投下反对票。 AHTC决议秘密投票进行,林瑞莲与刘程强无参与其中 该决议以秘密方式进行投票,而林瑞莲与刘程强均无参与其会议。 林瑞莲声称,于11月5日的辩论中,王瑞杰针对动议有“过早”采取行动,并要求众议院予以否决。 对此,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则同意林瑞莲的建议,表示“没有理由过早采取行动,以此取代司法程序。” 10月11日,高等法院判决刘程强和林瑞莲违反受托责任;毕丹星雇用市镇会前管理代理公司FM…

Recalcitrant retailers – spotlight falls on CASE

So, what is going to happen to Mobile Air, the shop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