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8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00例冠状病毒19确诊,入境病例两例,一例社区病例,是一名本地公民。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5938例。

新增病例大多是隔离中的宿舍客工,至于两例入境病例,再抵新后已遵守居家通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Failure by NUS and NTU to remind recipients of scholarship obligations and impose liquidated damages

In its audit report for Financial Year 2015/2016 published on 26 July,…

本地新增70冠病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802起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8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70起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其中41人为入境病例,29起为本地感染病例,其中15例与早前病例有关联。 这意味着本地累计确诊病例达到802例。与此同时今日再有15人出院,累计治愈人数198人。仍有420人需留院治疗,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 不过,有多达19病重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至于182名康复良好,惟冠毒测试仍呈阳性反应的病患,则转到则转移到泰和国际医院、伊丽莎白医院以及乐怡度假村隔离设施。迄今死亡病例保持在两例。 凤山Sparkletots幼园感染群增至26例,再添一起病例(第746例,38岁男公民),相信是校长(第601例)的家属。迄今该幼园有16教职员,以及10名校长家属被感染。 多佛国际学校感染群,则新增一人,是第761例的36岁南非女子,工作准证持有者。该感染群累计八人被感染。 至于昨日公布的新邮政中心新感染群,再增两人确诊(第740例和第796例),分别是25岁中国男子和26岁马国男子,都是工作准证持有者。 上述41名新增入境病例,分别前往美国、法国、英国、越南、印尼、马来西亚、老挝、土耳其、葡萄牙等地。 38人是本地公民、长期准证和工作准证持有者,另外三人是短期访客,分别是一名52岁澳洲男子、21岁印度籍男子,以及一名国籍待核实的22岁女子。 当局也指出,尚有14本地新增病患与此前病例没有关联,仍在进行追踪调查。 今日出院的15病患中,包括在10日公布的其中两名曾前往法国马赛(Marseille)公干的空军人员,分别是第165例(30岁男子)和第173例(31岁男子)。

Joylicious dorm saga: MWC states it informed MOM about 20 migrant workers being locked inside room, but MOM reveals otherwise

Last week, a dormitory that houses migrant workers came under fire for…

MPA: 20 countries sign agreement to keep ports running amid COVID-19

An agreement has been inked by port authorities in 20 countrie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