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违反安全管理措施的餐馆,位于波斯陶区(Portsdown),Infinite Studio内的The Idle餐馆自本月19日至28日,被下令停业10天。

新加坡食品局发文告指出,当局接获通报,指The Idle餐馆以售卖酒精饮料为主要业务,而该餐馆只持有餐馆营业执照。

此外,当局官员在稽查行动中发现,餐馆业者允许五名客户或更多人坐在一起,且在晚上10时30分后,仍然继续售卖酒精饮料。

据第二阶段解封时期的防疫措施,餐饮场所允许堂食,但是人数限五人以下,且过了晚上10时30分不可售卖和饮用酒精饮料。初犯者可被监禁不超过六个月、或罚款不超过一万元,或两者兼施;再犯者则可能被判监禁不超过一年、或罚款不超过两万元,或两者兼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选委会三度延迟后宣布 泰大选成绩5月9公布

泰国大选非官方成绩经过三度延迟公布后,泰国选举委员会正式表明完整官方成绩将在5月9日公布。 泰国选举委员会秘书长吉隆维特强调,官方计票系统没有任何问题,计票过程也没有出现错误。 他是在记者会上发表上述言论,并且指出目前已经点算了95%的选票,会善用选委会所拥有的150天公布官方票选数据时间,因此会在5月9日宣布官方票选成绩,要求泰国国民耐心等待结果。 接获110项涉嫌违例投诉 他也指出,选委会一共接获了110项针对选举程序涉嫌违例的投诉,并将在5月9日前会将之处理好。 泰国选举于星期日(24日)举行,于当天下午5时结束。惟选委会于当天晚上表示,初步点算结果将在隔日,即星期一(25日)早上10时公布,随后再次宣布将公布时间延至下午2时(新加坡时间下午3时),却未道明原因。 直至下午2时,选委会仅表示95%的选票已经获得点算,意味着公布时间三度延迟。 根据《曼谷邮报》报导指出,已经被点算的94%选票中,亲军方的公民力量党仍然遥遥领先,赢得793万选票,为泰党赢得742万票,未来前进党得票587万张,民主党则赢得370万张选票。 报道也指出,下议院500议席中的350直选席中,为泰党暂时取得135席、公民力量党得98席,而未来前进党有望得到19席、民主党得34席,和自豪泰党得39席。 泰国下议院分别由350直选席和150政党名单议席组成若政党在直选席所得到的席位数量,多过安全过得票率计算下可得到的政党名单议席数量,将无法获得政党名单议席的分配。 而且根据泰国选举制度,下议院的议席共有500席,上议院有250席,上下议院750名议员联合投票选出首相。其实只要亲军方的公民力量党取得126席,加上原本就由军方指派的250个上议院议席,该党就能推举属意的人选担任首相,而目前来看,巴育仍是军方的不二人选。但是,目前该党所获得的议席不允许单独执政。 或引发另一波抗议潮…

Furniture and personal effects of Mr Lee Kuan Yew donated to National Heritage Board

Mr Lee Hsien Yang and Dr Lee Wei Ling, son and daughter…

游泰国遭同行友人绑架 受害者:我以为我们是好朋友

“道义放两旁,利字摆中间”,原定和友人一起到泰国进行一日游的狮城商人,在泰国遭绑架,并被威胁交出手中价值上百万元的比特币,所幸他最终成功逃脱,却没想到绑架案的首脑竟然是同游泰国的友人。 32岁的软件开发商,曾担任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X Infinity区块链顾问的程金泉(Mark Cheng Jin Quan,译音)于1月9日,陷入友人李耀伟(Kim Lee Yao Wei,译音)策划的绑架。事后程仍心有余悸,表示 “我很震惊,我以为我们是好朋友” 。 程金泉在绑架案后的四天,于周二(14日)在泰国警方安排的住宅中,接受《海峡时报》的电话专访时,如是说道。…

内政部拟修改交通法令 违规驾驶刑罚或加重

在修改公路交通法令的建议中指出,被判罪严重违反交通规矩的驾驶者,可能面对更严重的刑罚。 内政部今天(2月21日)指出,严重的违法行为包括了驾驶者严重违规的驾驶行为,和造成他人蒙受严重伤害,将会被判处更长的监禁和更昂贵的罚款。 糟糕的驾驶行为包括了酒后驾驶,以及没有通行权下超车。 分成危险和粗心驾驶 内政部建议将不负责任的违规驾驶行为区分成危险驾驶和粗心驾驶,,在进一步依据所造成的伤害效果,细分成四个类型。 内政部表示,虽然危险驾驶和粗心驾驶,与刑事法典中的轻率行为和疏忽行为相对应,但是这两种罪行的最高刑罚都会比刑事法典所规定的最高刑期更长,罚款更高。就以危险驾驶来说,一旦定罪,最高刑期可以从5年增加到8年;若导致死亡或严重伤害,最低刑期为期1年。 若被定罪为粗心驾驶,并导致伤者死亡,最高刑期将从原本的2年增加到3年。犯罪者也将面对最低强制性惩罚。 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次长孙雪玲指出,“尽管我们的执法和教育了,仍然有驾驶者进行危险行为的驾驶或乘坐交通工具,如反方向驾驶、在没有发出警示或讯号灯的情况下转弯” 。 她今早主持在公路安全园举行的“2019提高公路意识,加强交通安全” 活动启动仪式时,作出上述宣布。 重犯处罚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