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当局在8月7日,宣布国内所有客工宿舍的冠状病毒19检测。不过,人力部和卫生部透露,迄今当局通过轮流例行检测,仍从安全宿舍中,检测到约100例确诊!

8月12日,包括人力部、建设局等部门,也曾发文透露,原本被列为无冠病19的安全宿舍,传出新病例。

当局指出,上述新增病例近六成已完成追踪接触者的工作,在被隔离的7千客工中,相信受感染者不会超过2巴仙。一旦出现新病例,整栋宿舍楼层都会隔离,并检测同一楼层客工。

人力部和卫生部称,即使上述这些宿舍完成检测,他们仍会继续监督客工们的健康情况,并今早检测病例,及早管控、隔离。

住在宿舍,以及在建筑、海事和加工业工作的客工,每两周都需接受一次检测。大格局强调雇主有责任上网为客工安排检测,目前多达七成雇主遵守,10万客工已开始接受轮流例行检测。

目前,仍有1万8600客工仍在接受隔离。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行动党公布完整中央执委名单:王瑞杰任第一助理秘书长

人民行动党于今日公布,新一届中央执行委员会完整名单。财政部长王瑞杰任第一助理秘书长,贸工部长陈振声任第二助理秘书长。 该党主席和副主席职位,则分别由卫生部长颜金勇和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担任。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任财政,教育部长王乙康任主力财政一职。 行动党新中央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颜金勇 副主席:马善高 秘书长:李显龙 第一助理秘书长:王瑞杰 第二助理秘书长:陈振声 财政:尚穆根 助理财政:王乙康 组织秘书:傅海燕、李智陞(复选增补)…

New Hope for Sentenced Malaysian

BANGKOK, Feb 4, 2011 (IPS) – A young Malaysian’s legal battle to…

MAS lowers currency band to zero in monetary easing move

Earlier this morning (30 March), the central bank of Singapore, Monetary Authority…

Manpower Ministry expects more drop in job vacancies this year amid COVID-19 outbreak

In a Facebook post on Friday (20 March), Minister of Manpower Josep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