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昨日(17日)新增91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其中有六例是入境病例,四人皆无症状出现。

截至昨日,我国累计总病例已达5万5835例。根据卫生部文告,其中91病例中,85例皆为住在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人。至于社区病例,我国昨日并无新增社区病例。

六例入境病例包括两名本国人和一名永久居民,分别是从本月5日、9日和16日从印度返国;另三人则是工作证件持有人,分别是本月5日从印度、印度尼西亚和美国抵达我国。

六人在入境后开始履行居家通知,并接受冠病检测,其中有四人是无症状者。

昨日,我国有397人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设施,康复总人数增加到5万2350人。目前仍有82人尚未出院,转入社区设施的有3379人。

我国累计总病例为5万5838例,死亡病例则维持在27起。

另外,有三座客工宿舍不再被列为感染群,包括建德通道9号、圣诺哥连路3号和大士3道16号。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even hours disruption of train service along DTL due to signalling-related fault at Botanic Gardens Station

The SBS Transit operated DownTown Line (DTL) experienced service disruption of over seven…

雇佣未公平考量国人 杨莉明称雇主将面对更严厉惩处

人力部长杨莉明声称,那些在雇佣雇员时未公平考量或歧视本地人的雇主,在新近更新的公平考量框架(FCF)将面对更严重惩处。 若在招揽员工时未公平考量本地人,雇主将被禁止雇佣外籍员工至少一年,较严重案例还可把禁令延长至两年;被禁期间也不能为现有外籍员工更新就业准证。 有关公平考量框架的更新措施在本月生效,杨莉明认为这些举措将对于那些顽固雇主起到较强烈的震慑作用。 她是在今日(14日)出席Salesforce平台专业人士转业计划毕业典礼上,这么表示。 杨莉明称大部分公司都已理解何谓公平雇佣,而严厉举措则是针对那些仍以为公平考量框架只是“纸上谈兵”的顽固雇主。 至于那些在为雇员申请就业准证涉嫌虚报资料的雇主,也可能被提控。 在雇用外来人力法令下,若雇主谎报资料,可面对监禁两年,或最高2万元罚款,或两者兼施。 在公平考量框架下,要求雇主为那些月薪1万5000元以下的工作,须在职业库(Jobs Bank)刊登求职广告,为期两周。

Photos of Nomination Day (updated)

Photos by Terry Xu/Chong Woon Hian/Patrick Chng/Stephanie Chok/Joshua Chiang Click on the…

【选举】乔立盟竞选网站开通! 呼吁波东巴西选民支持

人民党主席乔立盟的竞选网站已架设,尽管也售卖竞选周边商品,不过售卖所得并非用来作竞选经费,而是用来协助那些有需要的波东巴西居民。 乔立盟日前宣布,将在波东巴西单选区(Potong Pasir SMC)上阵。他经过三年在波东巴西(Potong Pasir)努力深耕社区,终于等来此次选举。 他也呼吁人民能够支持他的竞选网站,人民可以通过该网站注册成为志愿者,或提出需求。 此外,网站也提供相关竞选商品,包括乔立盟的粘土雕像(共90元)、一套人民党的迷你旗帜(共12元)、象征波东巴西和乔立盟的迷你电风扇(共20元)、含人民党徽章的波东巴西围巾,所有商品已涵盖邮费。 “购买商品所得,都将协助波东巴西有需要的居民。” 另一方面,乔立盟也呼吁人民能够捐款,他表示,“如果你希望能够捐款,可以通过PayNow 91478040 或POSB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