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昨日(17日)新增91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其中有六例是入境病例,四人皆无症状出现。

截至昨日,我国累计总病例已达5万5835例。根据卫生部文告,其中91病例中,85例皆为住在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人。至于社区病例,我国昨日并无新增社区病例。

六例入境病例包括两名本国人和一名永久居民,分别是从本月5日、9日和16日从印度返国;另三人则是工作证件持有人,分别是本月5日从印度、印度尼西亚和美国抵达我国。

六人在入境后开始履行居家通知,并接受冠病检测,其中有四人是无症状者。

昨日,我国有397人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设施,康复总人数增加到5万2350人。目前仍有82人尚未出院,转入社区设施的有3379人。

我国累计总病例为5万5838例,死亡病例则维持在27起。

另外,有三座客工宿舍不再被列为感染群,包括建德通道9号、圣诺哥连路3号和大士3道16号。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网络公审不戴口罩者 乔立盟吁应先理解背景

我国自上周开始落实阻断措施,国人受促非必要别出门,且4月14日已宣布,出门必须戴口罩。 不过近期网络上也广传各种“网络公审”的现象,一些民众充当“义警”,拍摄那些不戴口罩的民众,对此人民党主席乔立盟认为这种现象不可取,也提醒不是每个人都拿到口罩,或有者无法接触信息和更新当前的政策更新。 他坦言,一些视频中甚至用非常难听的语调谴责,甚至于在指定地区用餐的送餐员也饱受困扰,吃个饭都不能安生。 他强调不会认同那些故意不戴口罩或不负责任的行为,但与此同时,他对那些无法待在家、或有失智或其他症状的老人家深表同情。 乔立盟称,我们需要的是协助这些群体、了解他们为何不戴口罩、或为何不得已在外头闲逛。 他也提醒不是每个人都能接触到最新的新闻信息、或是了解在哪里可以领取口罩,甚至有者未意识到我国的口罩政策已改变。

Gratefulness has nothing to do with it

This is a letter from a TOC reader. G Hui/ I would…

【冠状病毒19】再有确诊病例到访穆斯达法购物中心

卫生部指出,再有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到穆斯达法购物中心,因此呼吁曾于同一时段出现在当地的民众密切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 卫生部昨晚(6月18日)发出的文告显示,曾有确诊病例于6月10日晚上8时05分到穆斯达法购物中心,直到9时45分才离去。 当局已经向与确诊病例有亲密接触者发出通知,也促请曾于该段时间出现在穆斯达法购物中心的人士,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性症状、或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请尽快求医,并告知医生曾到过的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