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7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冠91状病毒19确诊,入境病例六例,没有社区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5838例。

新增病例大多是隔离中的宿舍客工,至于六例入境病例,再抵新后已遵守居家通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P : No point debating or arguing over hawker centres issues

In response to the statement released by the Prime Minister Office on…

【选举】前进党剑指四集选区、五单选区

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今日(26日)在记者会上揭露该党在各区上阵的准候选人。该党将在本届选举,攻打多达四个集选区,五个单选区。 四个集选区为:西海岸集选区、义顺集选区、丹戎巴葛集选区和蔡厝港集选区。 陈清木和该党助理秘书长梁文辉,亲自领军打西海岸,不过今日公布各选区准候选人名单中,未见大热门、建国总理李光耀次子李显扬。 单选区方面,该党攻打玛丽蒙(Marymount)、杨厝港、哥本峇鲁、先驱以及丰加北。  

“超人妈妈”刘燕玲 受委任政务部长、西南市长身兼四职

7月25日,总理李显龙宣布新届内阁名单,除了纳入六名行动党新人,不少部长职务也获升迁。 教育部兼人力部高级政务次长刘燕玲,也升任政务部长,并转到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和贸工部任职。她也将继续担任西南区市长。 此外,她还肩负“市长协调员”,可谓责任重大。 对于身兼多职的刘燕玲,每月的所获薪资也成为关注。人权律师张素兰指出,刘燕玲去年作为高级政务次长,已有约57万2千元的报酬。如今作为至少一个部门的政务部长,其获得年薪估计至少会有77万。 张素兰表示,“不仅如此,她是否获得议员月薪,约1万6千左右;以及身为市长,她是否会获得约66万元的薪酬。” 身兼多职也只领一份薪水 不过,时任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在2018年的国会曾回应部长薪资议题。他指出多名政治职务者负责超过一个职位,目的在于累积他们的经验,不过负责一个或多个职位,每人只领一份薪水。 根据当时的说法,部长薪酬制度已在2012年白皮书中阐明,初级部长年薪是110万元,部长花红是年薪的一部分,不是额外收入。 不过,张素兰也质问,针对即将可能获得更高报酬的刘燕玲,她是否会将额外的薪酬捐给人民协会。 相反地工人党毕丹星曾表示,他将一半的加薪捐出,用于政党、居民和慈善机构的捐款,即扣除所得税后,相当于他年薪38万5千中的9万6千元。 对于政务繁忙的刘燕玲又该如何兼顾照顾家庭?刘燕玲曾在2014年接受采访时表示,从政后,最艰难的部分是必须牺牲与孩子共享天伦的时刻。因此,她也会尽他所能,与家人一周内至少共进两次晚餐。 “吃饭时间能够让我们谈论任何事情,互相分享趣事或困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