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病19确诊患者曾到访的地点再新增四处,其中包括武吉班让大厦和纳福城。

根据卫生部昨日(16日)发布的文告,新列入的病患曾到访的地点和时间如下:

1)武吉班让大厦(Bukit Panjang Plaza):8月4日晚上8点14分至9点以及8月6日傍晚6点30分至8点40分

2)纳福城(Northpoint City):8月7日傍晚6点至晚上8点

3)纽顿熟食中心:8月7日晚上10点30分至凌晨12点30分

4)山乐坊(Hillion Mall)的职总平价超市:8月12日下午2点至2点30分以及晚上8点至8点30分

卫生部表示,目前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人已收到通知,若民众曾出现在上述地点的同一时段,应该密切留意身体状况。一旦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有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应尽快去求医,并告知医生曾到访的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为印度巴帝公司拨55亿元特别准备金,新电信第二季亏损8亿6800元

由于为印度合资公司巴帝(Airtel)拨出55亿元特别准备金,导致新加坡电信(Singtel)第二季净亏损6亿6800元。 日前印度法院对当地的电业作出“调正后总营收” (adjusted gross revenue,简称AGR)的裁决,该裁决使当地的电信业者需支付数十亿元许可证逾期与频谱使用费用。 新电信表示,巴帝公司在第二季业绩中计入一笔约54亿9000万元的特别准备金,而新电信则按股权比例,扣税钱准备金额为19亿3000万元,因此也蒙受了6亿6800万元的净亏损。 新电信作为巴帝的最大股东,其有效持股比例高达35巴仙。新电信表示,若不包含巴帝公司的条款,新电信的净利润将增长4巴仙。 新电信集团总裁蔡淑君认为,尽管印度法院已作出裁决,但巴帝公司近期也进行行业整合,市场占有率增加,移动服务收入亦连续在第三季度增长。 AGR事件也与印度政府周旋已久,印度法院的裁决意味着电信业者须向印度政府支付总共9200亿卢比(176亿新元)的巨款。当时分析师估计Airtel得支付4460亿卢比(19亿新元),相当于其市值的五分之一。 Airtel昨日表示,第二季业绩已为“AGR”事件的法院裁决作出2845亿卢比的准备金,它第二季因此净亏2304亿卢比(44亿新元)。 另外,新电信的也营业收入则下滑了2.8巴仙,其主要原因为企业业务疲软、运输减少与阻碍。然而新加坡与澳洲间的消费业务一直都是“保有弹性”。 蔡淑君则对此表示,“尽管我们预计当前的艰难或许会延续至2020年,但我们仍将加强市场地位,增加核心网络,做好迎接5G的准备。…

Protests leave permanent imprint on Hong Kong’s streets

by Jerome Taylor Torn up paving stones filled-in with concrete, cages erected…

Teen receives S$225,000 payout after suffering cardiac arrest following vaccine jab

Having suffered a cardiac arrest after his first COVID-19 vaccine jab,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