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表示,日前一艘巴哈马注册船只从印度来到新加坡进行维修和加油时,15名菲籍船员相继确诊,如今再增两名技术人员确诊冠病19。

与此同时,六例新增入境病例,例分别来自印度、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和俄罗斯,当中包括一名印度籍五岁男童和一名30岁的本地公民。

据卫生部文告,两名技术人员分别在周六(15日)和周日(16日)被列为社区病例新增病例。

其中一名为47岁的马国男性技术人员,曾在本月9日登船进行必要维修工作。这艘于巴哈马注册的船只,于本月8日从印度抵新。

卫生部也表示,本地一名48岁菲律宾籍男技师本月8日至12日之间登船进行必要维修后也确诊染病。

海事及港务管理局发言人称,除了该两人外,其余十人则正在接受隔离。

除了这些登船的岸上人员,海事及港务管理局还透露,巴哈马注册船只载有22名船员。

但当时所有船员均未下船,在船上接受检测,而该15名确诊船员也在确诊后被安排下船,乘坐救护车前往医院。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SL and EWL experienced delays at the same time today due to track fault

Singapore Mass Rapid Transit (SMRT) announced a delay on its North-South Line…

TOC Exclusive video coverage of Aware EOGM – Part One

Boris Chan captures important moments on video.

柔佛王储上载好友合照 吁新马寻双赢方案

“在我左边的,是来自新加坡特别部队的毕孟星,照顾我的个人安全九年;在我右边是马来西亚特种部队军官山沙瓦中校,….我们三人都是好友,在相同领域合作共事。” 柔佛王储东姑伊斯迈昨日在脸书上载的图文,恐怕会令许多为新马争议争吵不休的人士蒙羞。 他上传一张与毕孟星及山沙瓦的合照,两人扣手,而王储居中。 王储介绍,在图中自己就站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之间,但三人都是好朋友,其中山沙瓦也是他的军校同学,为他效劳了三年。 他呼吁新马两国在近期争议上,都能找到双赢方案,共存共荣,不应纠缠于一些无谓的事件。 王储的贴文一日内就获得近万人按赞,获分享786次。 一些网民赞扬柔佛王储的观点。洪荣强认为,新马两国在经济上的协作更为有利,特别是我国在伊斯干达项目的投资也不少;长提两岸都有我们的亲人和朋友,如果一再挑起课题只会造成不信任,更需要谨慎维持双边关系。

徐顺全录制福建话视频总结国民辛酸

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在今日发表一段视频,以福建话和选民对话,谈及生活成本、公积金领取入息年限延迟、公共组屋政策、部长高薪、税务收费调涨等,都是息息相关,让人民喘不过气来,但行动党政府却还要国民感恩。 他说,过去没有网络没有手机,但如今有网络之便利,希望透过视频来和民众沟通解说民主党的理念,请大家对国民面对的困境评评理。 “大学研究显示,单身老人需要至少1千3、400元才过活,那我问你,你一个月有多少钱用呢?” 他说,新加坡有75巴仙老人一个月的公积金不到500元,为何老人不够钱用? “以前行动党政府声称公共组屋价格是不会下跌的,吴作栋、马宝山和李显龙都讲过房价会一直涨,”结果大家想买房养老,打算退休后卖掉拿钱来用。 但实际上公共组屋屋契只有99年,即便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也得承认组屋到期就得还给政府,没有任何价值;房屋中介也会告诉你超过3、40年代老房很难卖出。即便要拿钱出来用,也要先还公积金,每个月才拿一些来用。 ”再者,公积金领取年限也被延迟到65岁,而且也不能一次领完,政府还死死扣住会员的钱。“ 徐顺全说,即便是年长者的儿孙也有自己的生活负担,补习、日常生手费都感到压力。他认为,政府理应对于照顾年长者负起责任,他们过去为国家作出贡献,但老了就是”你死你的事“,这是没道理的。 ”2015年大选时,李显龙总理说他会照顾老人家,但是选举后什么倒要起价,还叫人民要勒紧裤头,奶粉买便宜的就好、菜饭吃三块钱就好,但是他们叫人民吃、用便宜的,却要自己的薪水一直增加。“ 徐顺全提起吴作栋曾说部长薪水还不够;至于新晋的政治人才律政高级政务部长唐振辉每月薪水五万元,也抱怨薪水不够用,因为还要照顾孩子和父母。 ”如果他五万月薪都不够,那么老百姓一个月五千块不是死定了?“ 有些老人家从早到晚做工做到死,如果不工作就没收入,乃至有些年长者走投无路选择轻生,在2017年就有约129名老人自杀的高记录,为何我们的社会变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