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6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86冠状病毒19确诊,入境病例六例,以及两起社区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5747例。

社区病例中,一人是本地公民,另一人是工作证件持有者。

新增病例大多是隔离中的宿舍客工,至于六例入境病例,再抵新后已遵守居家通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港中弹印尼记者,证实右眼将永久失明

香港上周日(29日)发起“全球反极权大游行”,示威者与警方爆发激烈冲突,当时印尼籍女记者Veby Mega Indah在湾仔采访时,疑右眼遭布袋弹致伤,最后送院治疗。 昨日(2日)其代表律师韦智达证实,经诊断后告知Indah右眼将会永久失明。 据各港媒报道,医生已向Veby表示,其右眼因瞳孔撞击破裂,将会永久失明,而永久损伤程度有待术后再作评估。据悉,目前Veby的家人也在香港陪伴在侧。 韦智达说,根据收到的第三方证据,射中Veby的是橡胶子弹而非布袋弹。 据日前报导,印尼籍女记者 Veby Mega Indah,是香港印尼免费报《Suara》的副主编,当时只配备简单的眼罩到现场进行采访。事发当时,警方正在湾仔来往港铁站至入境事务大楼的天桥上与示威者对峙,现场疑似发射布袋弹,导致她右眼受伤,随即倒地,而Veby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上救护车。 对此,警方也向记者表达慰问,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谢振中曾称,因当时桥上有大量“暴徒” 向警方推进,在别无他法之下,警方只好发射布袋弹,对于受伤的原因暂不作评论,但他肯定并不是故意而为之。…

Singapore’s Temasek courts disaster

Nearly five months after its March 31 year-end, Singaporeans should be eagerly looking forward to the publication of the report of the guardian of so much of the national wealth, Temasek Holdings.

原定明早绞刑 44岁公民提呈上诉获暂缓

一名44岁新加坡男子协苏海(Syed Suhail bin Syed Zin),因面对贩毒罪名成立,原本将在明日(18日)执行绞刑,不过高庭已允许暂缓执刑。 据人权律师拉维(M Ravi)在脸书更新资讯,高庭已下令暂停后执刑。后者是在今日下午4时,向上诉庭提呈上诉,以进行司法检讨,直至上诉庭聆审协苏海的上诉,后者的执刑将暂缓。 协苏海因涉及贩运近40克海洛因,新加坡高庭在2016年月判后者罪名成立。协苏海无法证明这批毒品仅供他自己食用,而法庭资料也提及,他也把一包海洛因以5千700元价格卖给他人。 在滥用毒品法令(Misuse of Drug Act)下,任何个人若持有超过两克的海洛因,若无法获得证明,即可被视为涉及贩毒用途,而贩毒的刑罚既是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