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6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86冠状病毒19确诊,入境病例六例,以及两起社区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5747例。

社区病例中,一人是本地公民,另一人是工作证件持有者。

新增病例大多是隔离中的宿舍客工,至于六例入境病例,再抵新后已遵守居家通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Law Society and CDCs to conduct legal talks

The Law Society Singapore and the five Community Development Councils (CDCs) will…

Hannah’s Ordeal

Deborah Choo/ A typical day started at 5am. Hannah (not her real…

Singapore’s export rebounded in december after 9 straight month of prior decline, but outlook remains uncertain

According to official data released on Friday (17 Jan), following nine months…

李显龙总理获颁世界政治家奖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美国时间23日晚(我国时间清晨24日),在第54届唤醒良知基金会(Appeal of Conscience Foundation)颁奖晚宴上,获颁世界领导人奖(World Statesman Award)。 该基金会创办人兼主席施奈尔(Rabbi Arthur Schneier),早在4月15日指出,李显龙因其“打造多元文化主义、少数民族社区仍保有独特生活方式的和平共处社会,而获得认可”。 李显龙在致感谢词时,表示过去半世纪,新加坡致力维护各种族和宗教之间平等及和谐,消除不容忍的行为、抑制沙文主义,并引导人们改良社会行为。 他表示,在新加坡,人们对宗教信仰越来越热衷,认真看待他们的宗教信仰。他说,这不是什么坏事,因宗教导人向善;但他提醒不能变得盲目,对他人的宗教信仰或神明不敬。 ”我国因此强烈反对宗教排外的做法,因为这妨碍不同宗教信仰的国人互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