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发表的文告,截至8月15日中午12点,本地新增81例确诊,三例社区病例。

入境病例则有16例,当中有10人,是在本月8日乘船抵达我国,早前就已有水手确诊。不过这些船员没有下船,确诊者直接送往医院。

其余入境病例在抵境后已履行居家通知。

新增病例大多是被隔离客工。本地病例总数目前累计5万5661例。

三例社区病例两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一人是工作证件持有者。

当局仍搜集新病例的详情,并会在今晚提供更多细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武汉冠状病毒】马国新增117确诊 累计病例逼近八百大关

马国卫生部阿汉峇峇今日(18日)发文告,指马来西亚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新增确诊病例117例,使得该国累计病例达790例。 今日新增病例中有80例,都与在吉隆坡大城堡举行的传教士集会有关联。 上述宗教活动在上月27日至3月1日举行,多达1万6000人出席,其中有1万4500名都是马国人。 不过,马国今日也有11名患者出院,累计治愈病例60起。还有15名患者需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使用呼吸辅助器。目前该国已有两起死亡病例。 警队也沦陷 与此同时,马来西亚警队也出现首宗确诊病例,使得至少51名警员和家眷需居家隔离。 根据马国《东方日报》报导,马国卫生总监诺希山则警告,马国可能出现第三波更严重的疫情,为此叮嘱民众必须留在家中远离人群。 “我们只有很小的机会来斩断新冠肺炎的传染网络。负起自己应尽的责任来帮助卫生部,因为每个人都有责任采取所有步骤来保护自己和家人。” 目前,马国于18日至31日,全国实施限制行动令,马国民众不得出国,也不准外国游客入境。

Indonesia beefs up security following Makassar cathedral explosion and National Police headquarters attack

JAKARTA, INDONESIA — Indonesia is intensifying security in places of worship and…

“I will pay” for Amos Yee “to get raped in prison”, says man

Amos Yee has been the target of physical violence and in fact…

Danger in our education system

Is our education system slanted towards favouring the e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