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环境局宣布,本月9日开始,议员可恢复会见人民活动,工人党的后港单选区议员陈立峰及阿裕尼集选区议员严燕松,已开始恢复与民会面。

两人不约而同地于昨日(8月13日)在脸书帖文,指出已经展开和人民面对面,直接聆听民生问题的活动。

陈立峰指出,他们团队于8月12日在后港单选区,做好防疫安全措施下,举办了自选举后首次与民会面活动。“很多居民出席并为我的首次议员活动送上祝福,令我感到意外惊喜和感恩。”

陈立峰在脸书帖文中,分享了和人民会面活动的部分照片。(取自陈立峰脸书)

他表示,大选后很多居民都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和他进行联系,寻求帮助。然而,12日晚出席会面活动,寻求帮助或咨询的居民仍然很多。“这或许显示重开会见选民活动正是时候。我很感谢志愿者及后港团队,在这忙碌的晚上提供帮助。”

另一边厢,严燕松也于12日在勿洛蓄水池-榜鹅进行首次与民会面活动。而在此之前的一周,他们收到了环境局的通知,指有关会面活动只允许约50名居民及志愿者参与。

他指出,在会面活动中采取了一些防疫措施,包括每桌最多五人、每次会面后都为椅子和桌子消毒及清理、在会面场地提供含有消毒剂、清洁剂和抹布或纸巾的卫生工具包等,以确保参与者的卫生和健康,并减低冠状病毒19传染风险。

严燕松补充,有不少民众选择改用数码渠道和他们联系,以便维护与民会面活动的安全。

严燕松在脸书帖文中,附上与民会面活动的部分照片。(取自严燕松脸书)

严燕松的下一次与民会面活动,将落在本月19日,即下周三晚上7时30分至9时30分,在后港6道第522座组屋。“我们将会继续采取防疫措施,以保持大家的安全,下回见!”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here is the “unique Singapore advantage” to protect our workers?

Labour Chief should stand up for S’porean workers more. Andrew Loh.

【选举】民主党准候选人高梅兹:政府抗疫紧急措施现失策

续张恩敏和陈威儒之后,新加坡民主党介绍了准候选人高梅兹,后者遗憾指出,我国在面对冠状病毒19疫情来袭时,在紧急措施上犯下了很多失误。却又在防疫时期仓促举办大选。 他指出,冠毒来袭不仅影响了我国的经济活动和社会交流,更影响人们在塑造新加坡未来上的政治活动。他指出,目前国人所面对的问题包括了生活成本上涨、人口密度、医疗保健和房屋负担能力、贫困和财富不平等、社会保障以及薄弱的退休金制度。 因此,他鼓励民众趁着选举,选出对的人民代表,将人们的声音直接传达到国会中,为国家塑造尽一份力。

Gov.sg scraps "circuit breaker" mascots after receiving "quite a lot of feedback of the characters"

The Singapore government has just announced that it pulled mascots, collectively known…

吴作栋声称荣誉资政职务没领薪

荣誉国务资政回应了早前政府官网Factually驳斥坊间对部长薪资的猜测和误解。 “我也顺带釐清,荣誉资政职务是没有收入的。”他在昨日于个人脸书MParader贴文表示,从2011年卸下内阁职务以来,仍以不同形式为国家贡献,也用自己的身份提升国人醒觉意识和为弱势群体募款。 他笑言,与其当事情出错,才从坟墓中跳出来纠正,不如在有生之年,在不阻碍年轻领导的前提下继续服务。“更何况,我并不打算成为下一个马哈迪!” 吴作栋的言论,被各大华文媒体转载,网民留言讨论甚至超过百则。 话是这么说,但还是有网民在吴作栋的脸书留言问道:你不是还领着议员19万2千元的薪资吗? 别光说不练,公开薪资证明 网民认为,吴作栋别光说不练,应该把所有薪资和津贴都列出来,就可以终结所有的坊间猜测和“假新闻”。 Christine Sng Mechtler就问道:资政先生,要终结一切猜测最好的方法就是公布所有部长的实得薪水和花红。何必感到腼腆呢?毕竟这些都是纳税人的钱。 公开薪资的提议,遭另一网民Ho S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