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增83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再次回跌两位数,且没有社区病例

根据卫生部发表的文告,截至今天(14日)中午12点,共83例新增病例,并无社区病例。而入境病例则四例,所有入境病例在入境后开始履行居家通知。

其余新增病例均为隔离中的工作准证持有人。本地病例总数目前累计5万5580起。

当局正在搜集新病例的详情,并会在今晚提供更多细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hillip Ang: “Public healthcare subsidies are mostly non-existent” in Singapore

On Thursday (11 June), regular blogger, Phillip Ang Keng Hong published an…

Dr Yaacob’s incorrect and embarrassing New Zealand comparison

By Choo Zheng Xi/Co-Founder, TOC This morning, my eyes nearly popped out…

旧机场路小贩申诉 社企接管后洗碗碟费涨40巴仙

位于旧机场路小贩中心,数名小贩申诉,自职总富食客接管以来,小贩们的碗碟清理费就增长了40巴仙,达到每月580元。 目前,全国114座小贩中心,其中13座由五大社会企业管理:肥雄、职总富食客、Timbre集团、Hawker Management和OTMH。 其中,职总富食客就从环境局手上接管了五座小贩中心,旧机场路小贩中心就是其中之一。 上月,本社报导也是由职总富食客管理的巴西立中路小贩中心,近10名小贩因为客流量不足、不堪负荷近两千元的附加费用,选择退出。 其中一名经营清真汉堡摊位的小贩贾哈鲁丁也反映,他向职总富食客反映了几次,摊位的排气罩有漏气问题,但是至今都没有解决。 许多小贩反对社企管理手法 许多小贩在社企接管后,面对许多原本在环境局管理下不会面对的问题,渐渐对社企管理模式感到不满。 其中一些社企设下的规定,就包括要向管理层请假修业;不能自行调整十五价格,以及终止租约还要赔“违约金”。 成功跻身新加坡米其林必比登美食指南的鱼缘美食摊主黄正勇,就直言有些小贩中心被当成私人食阁来经营,租金起了、提早退出又拿不回押金,难怪小贩会不满。 在牛车水大厦美食中心经营精致啤酒的Daniel Goh,提到他和一些有抱负的餐饮业者交谈,原本这些人有意当小贩,但发现一个月薪超过2千元的酒店厨师赚得可能必小贩还多,就打消了念头。小贩有很大部分利润都被社企征收的种种高昂费用削掉了。…

GE is about us, our future: Chen Show Mao

Ko Siew Huey / The Worker’s Party (WP) introduced its final 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