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日(14日)本地新增83例冠状病毒19确诊,其中四例入境病例都来自印度!

入境病例中其中两人是工作准证持有者,8月2日入境本地。

另两人持直系亲属证,包括年仅一岁的男童,分别在7月30日和31日入境新加坡,与早前确诊的病例有关联。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5580例,此外再有313人出院,累计康复人数5万1049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ontroversial M’sian rapper and film director Namewee returns home, promises to give full cooperation to police over ‘Babi’ film after quarantine

Controversial rapper and film director Namewee has returned to Malaysia from Taiwan…

Reflecting on “Reflections” – A review of Mah Bow Tan’s book (Part 1 of 9)

Leong Sze Hian/ This is a review from a statistical perspective, wherever…

【冠状病毒19】马国增277确诊! 累计确诊破八千

尽管邻国马来西亚的冠状病毒19疫情早前趋向缓和,但今日(4日)却暴增277例确诊,致使该国累计确诊人数也突破八千例,达8247例。 马国卫生总监诺希山称,该国新增确诊,有271例都是外籍人士,四人是马国公民。 上述270人来自武吉加里尔移民局扣留营,曾与确诊患者有接触,另外一名外籍人士确诊患者,来自半山芭建筑工地。 上月25日,马国的确诊病例也一度重返三位数,一日增至172例确诊。

盛港市镇会办标志设计比赛 开放业余爱好者参与

新成立的盛港市镇会,公开让13岁以上国人来参与该市镇会的标志设计比赛,以便评选出最能代表该市镇会的标志。 该市镇会强调标志设计比赛开放于业余爱好者或对设计有兴趣的学生,而不是专业的设计公司。 得奖者除了所设计标志,将获盛港市镇会采用以外,也能获得500元奖励,以及来自本地设计师Jackson Tan的指导。 盛港市镇会提及,希望新标志能代表盛港这个市镇,以及工人党的价值观。 比赛截止日期为下月13日11.59分前,故此有兴趣参与者宜从速,可提交申请表格和了解比赛细节: 另一方面,原本在上周开审的工人党市镇会诉讼,也在盛港市镇会要求下展延。 该区议员何廷儒,是在本月10日代表盛港市镇会上书高庭,要求诉讼延后至六周后才审理,好让该市镇会有充足时间审视其法律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