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中国深圳市,检测出从巴西进口冷冻鸡翅,表面样品存冠状病毒19 !不过新加坡食品局表示,目前仍未有证据显示,冠病能通过食物或食物包装传播给人类。

据食品局网站显示,巴西亦是我国进口鸡肉的国家之一,数据显示,我国在2019年,共有46巴仙的进口鸡肉来自巴西。

而食品局的食物安全公告也指出,食物和食物包装,以及其他非食物与周遭环境一样(包括电梯按钮、门把等),均可能会染上冠状病毒19。

对此,当局也不断强调保持良好卫生习惯。

尽管未有证据能证明,病毒能通过食物或食物包装传播,但当局也会持续留意,在必要时采取行动,保障我国的食品安全。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两国商讨协议修改内容 新柔捷运项目展延至明年4月

我国将在明年4月底之前,签署三项有关新柔地铁系统的协议。 据交通部许文远在国会书面答复中透露,目前两国正在就马国的要求讨论,修改新柔地铁的双边协议,而马来西亚于今年10月29日要求展延(至2020年4月30日),我国也同意展延多六个月,商讨协议修改内容。 尽管马方已决定继续该项目,但仍未透露对协议的修改细节。 其三份协议包括修正协议、联营发展协议及、特许协议。其中联营发展协议与特许协议是原定于去年签订。 对此,马国交通部长陆兆福则表示,马新两国需要六个月的时间达致和认同期限,并非所谓的马方要求给予展延。 他表示,由于该计划需要修正,因此需要展开联合工程研究工作,而政府将会与我国协调成立联合咨询委员会,在所有协议的修正后,则会签约三份协议。 新柔捷运计划在希盟政府接管后,六次展延,其延期原因为马方需要检讨该项目的可行性与成本。 日前,马国要求展延新柔捷运系统(RTS)将期限延长至10月31日,马国首相表示,由于需优先处理前朝政府所欠下的债务,才会更需要时间做出规划。  

When the reserves go, the economy tanks and everyone goes along with it: Dr Chee

By Rachel Zeng and Timothy Lai Dr Chee Soon Juan casted doubt…

评论:反对党能否扛得住行动党三连击?

翻译自: Augustine Low 所有的迹象都显示选举或落在7月。人民行动党正展现出真正的迫切感,投出了要击倒反对党的拳头。 第一拳:行动党认为此时正是时候,勿失良机。 冠病19阻断措施已放宽,行动党说我们要团结起来,赋予他们强力的委托,以便可以继续共抗疫情。 这无疑是竞选的呼声,这就是人民行动党最擅长的。在疫情中更一针见血,因为人民行动党知道新加坡人动摇了,可以利用他们的恐惧和不安全感。 第二拳:“糖衣炮弹”来得又厚又快。国人将在本月收到更多补贴。各种配套展开来协助穷人和边缘人,保住工作并创造就业机会。 行动党显示他们正竭尽所能帮人民减轻痛楚。国人手上有了现金,感到该党的慈爱和体恤他们的困境。行动党突然变成了圣诞老人和侠盗罗宾汉。 人们是看眼前的,考虑的是当下而不是选举后的事。 第三拳:疫情下的选举规则会很不同。但现在没人知道究竟哪里不一样,尽管反对党老早就要求把这些规则说清楚,但是行动党还“犹抱琵琶半遮面”。 早前李显扬就已分享贴文,所有政党都要做好进行“电子选战”的准备,基于对网络安全和外国势力干预的提醒,你永远不知道还有啥曲线球的杀着。 他也提醒当心“所有政党将在《防假消息法》的氛围下竞选。”…

Newsbites – of Singapore Girl, Singtel Grid Girl, and other stories

Singapore Girl takes over Singtel Grid Girl Singapore Airlines will be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