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配图

根据卫生部文告,本地在8月13日中午12时,新增102例确诊,91例都是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六例入境病例,五例社区病例。

入境病例其中两人是新加坡人,分别在本月1日和11日,从阿联酋和菲律宾返国。入境后即履行居家通知,并接受冠病检测。

其余四人是菲律宾水手,与早前确诊的同船水手有关联,他们都是在本月8日乘船从印度入境新加坡。抵境后都没有下船,因出现症状而在船上接受检测。

至于社区病例方面,包括一名本地永久居民以及四名工作证件持有者,国籍分别是孟加拉、印度、缅甸和马来西亚。他们都未出现症状,而是在当局积极检测下发现。

与此同时,也有216人康复出院,康复人数增至5万0736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军人闯砂边界绑架五平民 印尼认错保证不重演

马国砂拉越的马印边界地区,惊传印尼军人闯入砂拉越境内,持械绑架五名砂拉越平民。他们先释放两人,再索要赎金,经马国军方斡旋后,最终另三人皆获释放。 根据《新海峡时报星期刊》报导,五名砂拉越人是在本月11日,是在毗邻印尼边界的Balai Ringin的甘榜Danau Melikin的森林收集木材,当地距离印尼加里曼丹边界仅400公尺。 他们遭到两名身穿军装迷彩服的男子伏击,他们身上有5.56毫米的Pindad SS-1突击步枪,是印尼国防部的标准武器装备。 被迫承认偷盗木材 五人全被捆绑,人质年龄介于15至64岁。他们被押往印尼境内的双溪恩特里哨站,还被迫承认偷印尼木材,头上被盖上黑色帽子。间中,印尼军人被指拿枪指着人质,还对空中开了两枪。 人质后来向警方投诉,除了背部和腿部遭军人鞭打,他们还被役使前往河边,帮军人收集食用水。 五名人质中,其中一对兄弟在11日下午四时左右就被释放,但另三人还在印尼军人的哨站过夜。被释放者被要求告知家属,需准备一万令吉赎金和两个新电锯。 马军方介入谈判  隔天人质即获释…

Singapore police freeze bank accounts in Singapore in related to 1MDB investigations

Two bank accounts in Singapore have been frozen by the Singapore Police…

Double standards in ban

The issue of work passes is a contentious one in Singapore. There…

终身学习学院突取消场地 徐顺全新书发布会被迫换地点

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的《绝不卑躬屈服》新书发布会,原定于本月26日于终身学习学院举行,不过该学院却突然告知取消租出场地,致使徐顺全被迫更改活动地点。 徐顺全在脸书发文表示,在去年11月,他就已向终身学习学院申请租用场地,后者则要求提供有关活动的详细资讯,徐顺全也照做,并获学院租出场地,连全额租金也付了。 徐顺全说,过后两个月来都平静无事,他也在上周六对外公布了有关新书发布会的活动。 但四天后,学院经理Dan Soh却突然告知已经取消租出场地。 院方给出的理由是有关书籍“似乎和职场培训、终身学习和技能提升无关”。 徐顺全对此撰文写道:“其一,院方无人看过这本书,似乎只是凭表面就做出取消场地的决定。其二,为何一本讨论国家议题的书籍,就必然和“职场终身学习”无关呢?” 他也非议政府机构这种最后一刻才通知取消的武断决定,这种行为也对新加坡的前途不利。 另一方面,徐顺全已将新书发布会的地点,改在新加坡民主党办公室 (3 Ang 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