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栋原本已确认没冠病病例的客工宿舍,却再发现新确诊!800客工再次被隔离!

但卫生部在8月12日的文告,未透露究竟是哪家宿舍,只是指出目前被隔离员工增至2万2800人,在结束隔离前将再做一次检测。

当局也坚称已完成所有客工宿舍的检测。前日(11日),包括建设局、经济发展局、人力部和保健促进局发表联合文告,也揭露有一家列为无冠病的安全宿舍,同样传出新病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新美延续1990防务备忘录 允美方续使用我国军事设施

我国总理李显龙,在美国时间23日(我国今日凌晨)在纽约会晤美国总统川普。双方签署1990年防务合作谅解备忘录(2019年修正协定),允许美方继续使用我国军事设施,为期15年。 1990年防务合作谅解备忘录,是由建国总理李光耀,和时任美国副总统奎尔(Dan Quayle)签署。有关协议让美国军方可使用我国空军和海军基地,提供过境人员、军舰和军机后勤支持。 1990年谅解备忘录的期限是15年,新美两国曾在2005年续订一次,这是第二次更新协定。 文告称,在协定范围下,美方从2013至2015年,轮流派遣战斗机到我国进行演习、添油和维修整备;以及派出濒海战斗舰和P-8波塞冬海上巡逻机到访新加坡。 “协定的更新,重申对美国在本区域存在的支持,这对于区域和平、稳定与繁荣至关重要。” 李总理则在签署仪式上称,协定反映新美两国在国防事务上的良好合作,也反映两国在许多其他领域的广泛合作,如安全、经济、反恐,及文化和教育领域。 另一方面,国防部长黄永宏在稍早时也与美方国防秘书Mark Esper通话,双方乐见协定重新签署,为未来十年国防联系良好进展打下基础。 根据文告,黄永宏将作为总理代表团继续待在纽约至26日,至于总理则从本月21日至28日,留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  

比护士起薪更高? 招聘拭子测试员薪资引争议

为了能够提高我国的检测能力,当局正招募冠状病毒19拭子测试员(Swabber),以协助冠毒检测工作,助理起薪达3千400元,正式升任测试员就达到3千800元。 根据新加坡职总就业与职能培训中心(e2i)的招募海报,成功获录取者均由助理开始,接受在职培训,并且应征者需至少拥有N水准或WPLN5等级资历,且身体状况良好,未有其他慢性病史。 消息一出,却引起许多前线人员的不满,认为该薪资已高于许多护士。 护士质疑为何未有任何医疗专业背景下,仍可获得高薪 一名护士Sim Hong Yu在看见招募消息后,在个人脸书上抱怨,对于未有任何医疗背景提供如此高薪感到相当沮丧。 Sim认为,即使这份工作潜藏着高风险,理应以高薪聘请,但对于拥有者医疗背景的人而言,其高额薪资显示出对专业的不尊重。 “我能够理解并接受工作范围内所潜藏的高风险,也很感谢愿意投入工作的人,但我想强调的是,其中的讯息—医疗服务长期面临的薪资落差问题。 Sim解释,一些刚毕业护士平均薪资约1千900元左右,甚至在工作了五至六年后都不一定达到3千800元月薪,然而未有任何的医疗专业背景下,竟然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3千800元的薪资。 “就算是SQ Care…

Auditor General slams civil servants for being sloppy with public funds

Approving authorities failed to be more rigorous in their scrutiny, says AG Lim Soo Ping.

Service disruption along DTL, delay in service said to be more than 50 minutes

SBS Transit has announced at about 7.41 am on Wednesday (3 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