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1日)我国确诊新增61例,是近四个月内首次回跌至两位数,其中新增两例社区病例与三例入境病例。

两例社区病例中包括一名一岁女童,与另名30岁本国男子有所关联,该两人又与早前确诊的患者有过接触,因此两人在隔离期间出现症状,随后确诊。

另外三例入境病例中,包括一名三岁女童,皆从印度入境。三岁印度籍女童持有长期探访准证,而另名则为57岁印度籍女子,亦有长期探访准证。

除了上述两位,还有一名持有家属准证的27岁印度籍女子,三人入境后开始履行居家通知,隔离期间接受检测后确诊。

过去两周每日新增的社区病例维持在平均两起,跟其他病例无关联的社区病例维持在平均每日一起。

本地病例总数目前总计5万5353起。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lvia Lim & Pritam Singh @ Houngang BE Press Conf

TOC Photo    

Chaos ensues after evening service disruption along North-South Line due to signal testing

A massive service disruption hit the North South Line (NSL) last evening…

Your candidate: Koh Choong Yong – Making time to serve

[youtube id=”ibBNzkDlk10″ align=”center” mode=”normal”] Mr Koh Choong Yong, 42, was introduced on…

王乙康:尽早让选民熟悉潜在候选人

据悉,教育部长兼三巴旺集选区议员王乙康,表示尽管将尽早让选民认识潜在候选人与居民见面,若这些新面孔参选或取代团队中引退成员,居民也不会感到陌生。 三巴旺集选区是五人集选区,目前已知的”新面孔“,包括三巴旺公民咨询委员会副主席的樟宜机场集团副总裁傅丽珊,以及顿咨询公司合伙人兼董事经理玛丽亚姆(Mariam Jaafar,43岁)。 王乙康是在答复三巴旺居民提问时这么表示。他也指出行动党尽可能不”临阵换将“,派出居民没见过的新人,这是因为该党一直有努力跑基层的潜在候选人。 坊间揣测,交通部长兼基础建设统筹部长许文远或在来届选举引退,行动党三巴旺竞选团队或由王乙康领军。 傅丽珊空军出身   曾任纳丹总统女副官 获得武装部队奖学金,傅丽珊毕业自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拥有机械工程和经济双学位。在1999年进入空军担任直升机飞行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