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东巴士转换站一个熟食摊疑似电线短路,突然起火,而附近两名员工试图灭火,但无法成功最后仓皇而逃,所幸无人伤亡。

该火患发生在昨晚(10日)晚上10点30分左右,位于裕廊东巴士转换站的一间马来食物熟食摊。

《联合早报》报导,目击者表示摊位于晚间8点30分左右已经收档,在晚间9点40分左右却闻到焦味,并循着焦味看向马来摊口才发现起火,而两名附近工作的员工也尝试灭火不果,才讲两人逼退。

民防部队在接获通报后也迅速赶往现场,并将火势扑灭。目击者也在火患时拍下照片,并表示当时浓烟不断从摊位窜出。

摊位的摊主在接获失火通知后,迅速赶往现场了解摊位情况。现场也传出火患可能因电线短路而引起,民防部队也证实,昨晚9点55分左右确实接获通报,并用一只水枪将火势扑灭。

并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而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负责管理裕廊东巴士转换站的巴士业者易塔通(Tower Transit)在证实这起事故的发生时表示,易塔通将为失火摊位的摊主提供协助,其他的摊位相信能在几天内恢复营业。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assive fire at Tampines Street engulfs building in flames

(17 August) Massive fire accident happening at a building located at 39…

裕廊西煤气厂火患酿一死 伤者一出院一已清醒

裕廊西地区惹兰布罗路的一家液化煤气厂于上周五(21日)发生连环爆炸,导致一死二伤,其中一名伤者日前已经完成手术,目前已能够和他人交谈,且神志清醒,另一名伤者也已经出院休养了。 新加坡外籍劳工中心指,上述意外中的死伤者皆为中国籍男子。出院伤者已经回到由雇主安排的住宿地点去休养,相信很快会完全康复。 该中心主席杨木光也指出,死者的家属目前正在申请办签证,而该中心目前协助提交报告、索偿、安排悼念仪式和运送遗体回国等事宜。 该起液化煤气厂连环爆炸案于21日傍晚5时许发生,民防部队赶抵现场时火势已经非常猛烈,现场频频传出爆炸声,现场浓烟滚滚,就连裕廊东部和西部、德曼花园等地区的民众都能看到。 火势凶猛发生连环爆炸 这间隶属优联能源集团旗下Summit Gas Systems的液化煤气工厂火患,民防部接获消息后,派出了120名消防员、35辆救火车,动用了7支高压水枪和一架无人驾驶灭火机展开救火工作,在耗费了两个半小时后才成功将火势控制住。 据悉,疑因有工人在为25公斤煤气桶充气时,煤气桶不知何故着火,而周围都是煤气桶,因此火势迅速蔓延开来。 由于火势凶猛,当局将现场周边200米内的路段封锁,并且派遣警员到现场维持秩序,确保没有人进入小路。民防部危险物质控制专业人员(HazMat)也到现场提供支援。 一名43岁的男子不幸在事件中身亡,另外有两名分别29岁和45岁的男子受伤,他们皆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到新加坡医院就医。 民防部队第四分区司令卓英杰上校在现场受访时指出,这是当局至今面对的最大宗液化煤气厂火患,涉及了大小不一的煤气桶,牵涉范围有两个足球场大。…

Jen Teo Pui Heng to be SEC's Executive Director with effect from 27 March

Singapore Environment Council (SEC) has appointed Ms Jen Teo Pui Heng to be…

【冠状病毒19】本月中起 更多学校课外活动将逐步恢复

教育部宣布,本月中开始将会逐步恢复学校更多课外辅助活动。 当局发文告指出,中学、大学先修班和励仁高级中学自今年7月27日起,已经逐渐恢复限定的课外活动和校内活动,而小学也在9月14日开始恢复类似的活动。 而随着国家侦察和追踪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的能力提升,而且学校拥有有效的安全管理措施,因此教育部将通过适当的措施,分阶段恢复各种校内课外辅助活动。 在年终考试过后的本月中,校方可在恢复管乐活动、戏剧和演出活动;到校外指定地点举行活动,包括学习之旅、安全游泳课程、教育部户外探险中心活动等;跨学校活动,如课程辅助活动策略伙伴计划和竞赛。 而明年开始,恢复的活动包括了青年节和全国校际运动会,以及在教育部户外探险中心,由外展训练中心或其他业者所举办的活动。 教育部也放宽了活动参与人数,从原本的20人增至50人。 然而活动进行期间,参与体育活动的学生因无法戴口罩,安全距离必须保持在两米,而其他学生只见也必须保持一米距离。 在无法保持安全距离的活动中,主办方或校方必须将学生分成五人一组,每组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若活动中,学生无法戴上口罩,安全距离则必须维持在至少三米,各组之间的互动和交流要减少或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