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集选区议员林志蔚与工人党议员,应国会议长陈川仁的邀请,在国会大厦共进午餐。

林志蔚上周五(7日)在脸书上晒出一张国会议长的座位,并指出陈川仁邀请新近国会议员一同共进午餐。

“议长陈川仁邀请新近议员在国会大厦共进午餐,并带领我们参观这个地方。

林志蔚也表示,“我才发现原来议长的座位上原来有个迷你音箱(是那个球状金属,带有标志的东西,难道是议长的音箱?)我想,在议会开会时,应该能够从中听到我们充满激情的论点吧!”

盛港集选区在本届大选中由工人党拿下,除了林志蔚,还有何廷儒、蔡庆威、和辣玉莎一同组成盛港集选区议员团队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仅上半年就超越前两年记录 骨痛热症病例破5000宗

今年骨痛热症病例似乎有所增加,目前已有四宗骨痛热症死亡病例,每个月有数百宗新病例。 据报导,今年2月份,两名分别居住在勿洛的74岁年长者,和居住在后港的77岁年长者被骨痛热症夺命。而在3月份宏茂桥一名71岁的男子也因此病逝。 另有一名住在后港的63岁年长者也于本月逝世。国家环境局(NEA)指出,所有的死亡病例都发生在病例集中区。 据环境局2019年骨痛热症检测数据显示,今年首季度(1月至3月)的病例共有2223宗,其中有25宗为骨痛溢血热症。这比上个季度,即去年的10月至12月增加了87.9巴仙的病例,上个季度共记录了1183宗病例。 更令人不安的是,今年截至6月17日,我国骨痛热症比例已经达到了5184宗,远远超过了2018年的病例总数,2018年共记录了3285宗病例,而在2017年共有2771宗。 单单只是今年的一周内,即6月9日至15日,环境局就接获467宗骨痛热症病例的报告,比上一周多出了67宗。事实上,环境局的报告显示,在过去三个月,每周记录的骨痛热症病例都增加了四倍。 病例集中区增加一倍 截止本月17日,环境局也检测到本月的骨痛热症病例集中区,共多达112个集中区,比上个月增加了一个倍。这显示了环境局在首个季度确定的214个病例集中区,已经在过去的三个月中增加了很多。情况似乎在第二季度会变得更糟糕。 截止今天(19日),根据环境局的数据显示,一共确定了119个活跃的病例集中区,其中有33个被列为“已爆发10宗病例的高风险区”。首五个区域为: 1.兀兰6道、兀兰环、Cres、兀兰 70和70通道 2.兀兰…

拉维:苏利亚申请领储蓄诉讼 获与公积金局友好和解

人权律师拉维在今日(15日)于个人脸书更新近况,指出丈夫苏利亚,为患癌妻子向公积金局申请提取公积金储蓄的诉讼,已获得与当局友好和解。 他透露,在今早的预审会议上,双方已告知法院诉讼已撤回,而拉维也祈愿莎若吉妮能早日康复。 上周三,拉维透露入禀高庭以申请强制令要求公积金局,准许印裔丈夫苏利亚把自己的公积金储蓄,转移给妻子作抗癌医疗费用。 此前本社报导,苏利亚希望能治好妻子的病,向中央公积金局申请,将自己的普通和特别户头存款,转移到妻子的保健储蓄(medisave)户头,好让妻子能继续抗癌。但是,公积金局拒绝了苏利亚的要求。 47岁的印裔妇女莎若吉妮在2016年底被诊断患有卵巢癌,自此他们一家也饱受煎熬,财务状况也陷入困顿。如今莎若吉妮的癌症病况已进入第四期。 不过,中央公积金局在上周五(12日)和卫生部发表联合声明作出回应,解释莎若吉妮选择在伊丽莎白私人医院和百汇癌症中心(PCC)寻求治疗。百汇癌症中心和国大医院告知莎若吉妮夫妇,她的癌况近末期已无法治愈。 “莎若吉妮选择继续在私立、无津贴的百汇癌症中心接受治疗, 她的终身健保到目前为止为她支付六万元医疗和住院费用。而加上她的私人保险,保险至今为她支付了30万元,涵盖了她在百汇和伊丽莎白医院90巴仙的医疗费。” 公积金局续解释莎若吉妮获得的保障,指自2017年10月,莎若吉妮可从乐龄健保每月领取1100元,至今累积2万3000元,得以为他们减轻财务负担。从该局允准的保险配套,迄今为止为她支付了51万新元,而从他们夫妇俩的公积金户口共提取了3万4000元。 公积金局的此番回应,也导致网民质疑苏利亚夫妇,既然知道私人医院无津贴,为何莎若吉妮仍坚持在私人医院治疗,而且认为他们已经得到终身健保等医保配套的照顾。其中网民MIke Ng也质疑,此前的访谈短片,就如同只是单方面说法。 对此,莎若吉妮的丈夫苏利亚,不得不在公积金局脸书回应,呼吁那些指责他和妻子的经历是假新闻的,不要太快下定论,“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我们也有证据证明,国大医院教授建议与其让内子接受治疗,应该要陪着她去走走看看。对此,当我申请提取我的普通户头存款时,也有反映给公积金局。”…

Lim Tean: Duty of every Singaporean to stand up and speak up for Singapore

Lawyer and former National Solidarity Secretary General, Lim Tean issued a statement…

Tung Lok Millennium Pte Ltd suspension to be lifted after meeting required standards of NEA

The suspension on Tung Lok Millennium Pte Ltd at 1 Expo 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