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店内履行居家通知的住客在脸书控诉,酒店提供的餐点索然无味,“就算我不是个浪费食物的人”,但实在难以下咽,只能丢弃。

在Park Hotel Clarke Quay进行居家通知的网友Celest Chong于7月25日,在帖文中指出,她的居家通知是于7个月23日开始到8月1日。然而,她的帖文上指出,并不推荐人们入住该酒店,因为酒店所提供的隔离餐点,是在令她难以接受。

她在帖文中分享了两张照片,其中为24日的晚餐:白饭、半粒咸蛋、白菜和三块很小的炸肉;以及25日的早餐:没有附上任何酱料且没有味道的白萝卜糕、一条小热狗、一粒水煮蛋,以及两个不知为何物的东西。

Celest指出,自己不是会浪费食物的人,但是“这次我真的根本没动就每天将这些食物丢掉了”。她表示对有关的情况感到难过,“我一生的原则是不浪费食物,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因为没有食物而饿死”。

在帖文最后,她指出,希望有关的情况能够获得改善。她也补充到,作为新加坡人,她认为和其膳食相比,客工宿舍的食物比她好的多了,“应该让他们看看我吃的是什么”。

透过她的帖文,可知Celest几乎在入住酒店后,就对所提供的食物有所不满,甚至到了分文未动就倒掉的情况了。

在帖文的评论区,该酒店回复表示已经关注到有关的投诉,并且已经反映给管理层和烹饪团队,要求他们做出改进。

而在受询及时,该酒店也表示已经联系了有关住户,并指此案件为独立事件。酒店表示会尽力为客户提供美味且营养均衡的食物,并将继续关注这方面的服务,避免类似事件重演。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盛港市镇会委独立小组 接手白沙榜鹅市镇会诉讼事宜

工人党盛港市镇理事会宣布,已委任由三名律师组成的独立小组,行使市镇会权限,针对白沙-榜鹅市镇会(PRPTC)上诉事宜作决策。 盛港市镇会指出,他们在本月5日已委任三名律师:骆维明( Lok Vi Ming)高级律师、Kenneth Tan高级律师和Kevin Y.L. Tan高级律师。 盛港市镇会声明指出,三人独立小组将基于该市镇会的最佳利益,独立和秉公地采取相关行动,且还同意不收取任何服务报酬,该市镇会也对三名律师接受委任,表达谢意。 7月22日,国家发展部指随着榜鹅东区纳入盛港市镇理事会,白沙-榜鹅市镇会诉讼,也将移交给盛港市镇会。 对此,盛港市镇会主席何廷儒曾表示,将致力于确保从前朝市镇会顺利交接事务。“针对进行中的诉讼管理之所有决策,我们也将确保是公平、透明和符合法律的。” 早前,该市镇会已在8月10日向高庭申请,要求工人党市镇会上诉案延后审理。…

Lancet Infectious Diseases study: S’pore modelling found combined approach of physical distancing is most effective for curbing COVID-19 spread

Based on a new modelling study published in the Lancet Infectious Diseases…

Dr Mahathir stepping down as the Prime Minister of Malaysia

Prime Minister of Malaysia Tun Dr Mahathir Mohamad has tendered his resignation…

Evacuation of shoppers at Wisma Atria due to fire outbreak

Tenants and shoppers were evacuated from shopping mall, Wisma Atria when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