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店内履行居家通知的住客在脸书控诉,酒店提供的餐点索然无味,“就算我不是个浪费食物的人”,但实在难以下咽,只能丢弃。

在Park Hotel Clarke Quay进行居家通知的网友Celest Chong于7月25日,在帖文中指出,她的居家通知是于7个月23日开始到8月1日。然而,她的帖文上指出,并不推荐人们入住该酒店,因为酒店所提供的隔离餐点,是在令她难以接受。

她在帖文中分享了两张照片,其中为24日的晚餐:白饭、半粒咸蛋、白菜和三块很小的炸肉;以及25日的早餐:没有附上任何酱料且没有味道的白萝卜糕、一条小热狗、一粒水煮蛋,以及两个不知为何物的东西。

Celest指出,自己不是会浪费食物的人,但是“这次我真的根本没动就每天将这些食物丢掉了”。她表示对有关的情况感到难过,“我一生的原则是不浪费食物,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因为没有食物而饿死”。

在帖文最后,她指出,希望有关的情况能够获得改善。她也补充到,作为新加坡人,她认为和其膳食相比,客工宿舍的食物比她好的多了,“应该让他们看看我吃的是什么”。

透过她的帖文,可知Celest几乎在入住酒店后,就对所提供的食物有所不满,甚至到了分文未动就倒掉的情况了。

在帖文的评论区,该酒店回复表示已经关注到有关的投诉,并且已经反映给管理层和烹饪团队,要求他们做出改进。

而在受询及时,该酒店也表示已经联系了有关住户,并指此案件为独立事件。酒店表示会尽力为客户提供美味且营养均衡的食物,并将继续关注这方面的服务,避免类似事件重演。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Dr Tan Cheng Bock asks if PAP wants to risk exposing more than 2.6 million voters to COVID-19 by holding the General Election

Dr Tan Cheng Bock, Secretary-General of the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 asked…

来届选举无法举办群众大会

根据选举局文告,依循卫生部指南,来届选举将无法举办群众大会,而改以线上群众大会。也不会发出警方准证给任何选举聚会。 选举局鼓励政党和候选人,进行不涉及群聚的宣传精选方式,例如网络直播大会等。 政府也在竞选期间提供直播场地,候选人可以选择申请使用。当局称,场地将以补贴价开放候选人使用,用途仅限线上群众大会的直播录制。 至于网络竞选广告,则需符合当局早前公布的条规,例如竞选期开始12小时内,候选人须上网向选举官,申报用来发布竞选广告的平台。如有用新平台,无论付费或非付费,也要申报。广告将需列出刊登广告者,如候选人本身、政党还是经授权的第三方竞选者。 竞选期间的影片,也须遵询影片法令(Films Act)。候选人需事先将影片提交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作评定分级。不过,只在网上发布的影片无需事先提交,内容应符合互联网运作准则。 6月8日,选举局发出两份文告,公布有关网络付费选举广告,以及选民投票的安全措施之修订条规。

周六竞选推介活动场地临时被取消 民主党接受租借方道歉

新加坡民主党在上周六(23日)举行竞选备战推介会,不过场地方面曾遭波折,场地租借方国度家庭教会管理单位KCCVenture公司,前一天才通知取消场地。不过后者董事会已在昨日发文告致歉,民主党也接受道歉。 KCCV向媒体表示,对场地取消和此事引起的误会负责,并向裕廊集团和民主党双方致歉,并同意退还租金和协助承担民主党寻找替代场地的费用。 在文告中,KCCV也表示民主党都有和他们讨论场地的使用,后者也已付租金。虽然KCCV清楚知道活动的用途,不过并未事先向产业主裕廊集团和KCCV董事会报备,他们直到上周五才得知场地用作进行民主党竞选推介会。 同时,下属也借用裕廊集团进行突发检查,而作为突然取消场地的理由,他们也对此作出道歉。 “有关场地一般只用作培训、音乐制作用途” 在文告中,KCCV表示,有关场地一般只用作录影录音、访谈、音乐培训和后期制作等用途,故此用来举办政党活动并不在该公司的场地租借业务中。 再者,若有不符合该公司常规业务的活动,产业主和KCCV董事会也理应获得事先报备。该公司表示,随着此次误会事件,他们也已制定方针避免重犯。 民主党虽表示接受KCCV公司的道歉,不过该党也提到,裕廊集团曾指责民主党,把场地取消和该公司进行的检查混为一谈“不负责任”。 民主党赞扬KCCV公司承认错误,也希望裕廊集团方面也能对此事回应并道歉。 在22日中午,即民主党竞选推介活动的前一天,KCCV才透过电邮通知,基于“无法预料的JTC突发检查”,必须取消场地,打乱了原本的活动安排。 国度家庭教会的会所位于裕廊集团位于115 Eunos…

PAP urges WP to state its stand on candidate Raeesah Khan, asks why she is “worthy of consideration” as MP

The Workers’ Party (WP) should state its stand on its candidate Raees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