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昨日(8月9日)喜迎国庆,本地两个地点的海龟养殖地也传来喜讯,有海龟宝宝出生啦!

家公园局在国庆日当天,于脸书上发文,指出本地两个地点的玳瑁海龟宝宝(Hawksbill Turtles)成功孵化!
 
新海龟宝宝分别在沙都姆岛(Pulau Satumu)和东海岸公园诞生。国家物种多样化中心的职员于周四(8月6日),和监管莱佛士灯塔的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员合作,将在沙都姆岛上的40只新生海龟宝宝放回大海中。
 
而在7日和8日,在东海岸公园沙滩孵化的146只海龟宝宝,也在公园局职员的帮助下,回到大海中。
 
当局指出,虽然我国水路繁忙,仍然有濒临绝种的玳瑁海龟上岸觅食、休息或产卵,绝对振奋人心。因此,当局仍会继续密切观察。
 
当局也指出,我国姐妹岛海洋公园(Sisters’ Islands Marine Park)的人流和光害污染,对海龟巢穴所带来的干扰较少,因此该处也有海龟孵化场。
 
公园局呼吁民众,若发现有海龟上岸筑巢产卵,请务必拨打该局热线1800 471 7300通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本国男子承认替中国收集情报 内政部称未对我国安全构成威胁

根据内政部调查显示,日前在美国承认为中国情报部门收集情报的新加坡籍男子,未对我国安全构成直接威胁。 美国司法部24日宣称,新加坡籍男子杨俊伟(Dickson Yeo Jun Wei译音),承认自2015年至2019年期间,以顾问公司为掩护,替中国向美政府及军方人员套取情报。 他被控作为“外国特务”,从事非法行为,初期以其他亚洲国家的目标为主,其后专注于美国。 2018年,杨俊伟成立一家虚构顾问公司,他开始寻找掌握非公开信息的美国军方或政府人员,聘雇他们撰写报告,付2000美元给上钩对象,要他们交出报告。 其中还包括“一名参与空军F-35B匿踪战斗机计划的文职人员”、“一名国防部官员”、“一名曾在阿富汗服役的国防部军官”,杨会声称这是他亚洲客户要的资料,但事实上是交给中国政府。 2019年11月,杨俊伟飞抵美国时被捕,华盛顿法院将在10月9日作出裁决,他面临最高10年监禁刑罚。 内政部:并未对我国安全构成威胁 对此,内政部昨日也回复媒体询问,指杨俊伟目前并未对新加坡安全构成直接威胁。 内政部发言人也补充说:“新加坡人应遵守他们到访或居住国家的法律。外交部正在根据需要,为杨俊伟提供适当的领事援助。”…

Does NKF have $27 million more in the kitty now than it had in 2005?

~by: Leong Sze Hian~ I refer to media reports that the National…

PSP NCMP Leong Mun Wai calls out failure of parliamentary procedure in prioritising more important issues

On Tuesday (29 September), Speaker of Parliament Tan Chuan-Jin revealed that People’s…

亲生父母涉虐死五岁儿 死者头部伤痕或源自猫笼

将一名1.05米的5岁男童,困在放置于住家单位内,只有91厘米长、58厘米宽、70厘米高的铁丝猫笼中,实在令人发指。而这行为仅仅是那5岁孩童的亲生父母,用于“管住”他的众多恐怖手法之一。 而这个铁丝猫笼,也成为了呈堂证据。 男童在被发现时,臀部和大腿上有曾被钳子反复夹伤的痕迹,其头部、手和腿有被扫帚等物打伤的痕迹,甚至遭到近乎沸腾热水烫伤身体。 最终,男童昏倒并被送入竹脚妇幼医院(KK Women’s and Children’s Hospital),发现他身上伤痕累累,包括有急性肾损伤、脸部多处撕裂伤、鼻骨骨折以及覆盖身体大部分面积的严重烧伤。 虽然院方尽力挽救这个年轻的生命,但是男童还是在入院的隔天,即2016年10月23日过世。 显示多个器官衰竭迹象 男童的父母,利兹万(Ridzuan Me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