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局在昨日(9日)宣布,会见人民活动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可恢复,且人数减少至50人。

自阻断措施4月落实以来,面对面约谈的会见人民活动(MPS)仍不被允许,议员大多呼吁民众改以电话或电邮方式联系。直到今日(10日)当局才进一步放宽措施。

对此,阿裕尼集选区议员严燕松,也发文宣布将在本周三(12日)恢复会见选民活动,不过会将优先服务对冠病风险较高的年长者。活动也将有15名志工协助工作, 并做好防疫措施,包括佩戴面罩。

优先服务年长者,也是确保他们有管道能向议员反映他们的问题。

与此同时,为减少活动的人流量,严燕松呼吁会用电子设备的居民,仍可继续透过线上方式如WhatsApp或电邮方式联系。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仿佛回到4月份前情景” 网友叹地铁内人潮重现

大部分工作领域在6月2日恢复运作,地铁内乘客很多,网友感叹“一夜之间,恢复到4月份之前的景象”。 网友Kingstom Hong在脸书群组“走,新加坡”上载了一张照片,只见昨日(6月2日)的地铁内坐满人群,虽然都戴着口罩,但是无法确定每个人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而且几乎都是“低头族”。 网友也在帖文中写到,“一夜之间,恢复到4月份之前的景象,06/02”,不少网民都表示赞同和会心一笑。 网民对此景看法不一,有人觉得这是繁荣的景象,至少大家都有工作做,有者甚至表示“上MRT都没位子坐”,“我们要和冠病19一起生活”、“没法子,每个人都要找吃养家”。但是有者则认为这是非常有风险的行为,因为随时都会导致病毒传染情况加剧。 网友王云甚至分享到,他在昨日下午三时许乘巴士到裕廊东政府医院门口的巴士站时,见十余名学生聚在一起等巴士,“如有一个中病毒,可说全部都被传染到,看了真伤脑筋”。

1500 foreign sex-workers operating in HDB heartlands

By TR Emeritus A website claiming to be “Lion City’s No. 1…

Prof Paul Tambyah addresses public concerns on COVID-19 vaccines in his latest Facebook live session

In Part 2 of the ‘Ask Paul Anything‘ session live-streamed on his Facebook…

Malaysia: King taking time to study documents and consult other party leaders to verify alleged majority support claim, says opposition leader Anwar Ibrahim

KUALA LUMPUR, MALAYSIA — Malaysian opposition leader Anwar Ibrahim said on Tues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