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跨部门防疫工作小组在8月7日声称,完成国内所有客工宿舍的冠状病毒19检测。不过,目前仍有2万3500名客工在进行隔离。

卫生部昨晚(8月9日)所发出的文告指出,昨日新增冠病19病例多达175起,其中,宿舍的客工们就占了171起。

当局指出,跨政府部门防疫工作小组的检测工作虽然已经完成,但是冠毒检测结果仍未出炉。

进行隔离的客工们,被安置在指定的隔离设施内。他们将在隔离期结束时再次接受检测,因此卫生部预计冠毒病例将会持续居高,并在数日后才逐渐减少。

除了客工宿舍,昨日新增病例中包括了三起入境病例和一起社区病例,将我国的冠毒病例累积至5万5104起。

卫生部指出,在新增病例中,有98巴仙的病例已查出其感染群,其余的都在等待病例跟踪结果。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MS Chee Hong Tat and LTA met with Bukit Panjang MPs and residents on “possible mitigation measures” over changes to bus services

Last Saturday (8 Aug), newly appointed Senior Minister of State (SMS) for…

调查显示:购买旧组屋比例激增

根据房地产公司OrangeTee的调查,自5月动用公积金存款购屋的条例调整后,欲购买旧组屋的比例激增。 《今日报》报道,OrangeTee周二(6日)公布调查结果,显示比起去年同时段,今年5月和6月,询问40年以上的公共组屋之比例增长四成;而30-40年组屋的交易比例亦上升10.4巴仙。 今年5月至6月期间,30年的旧组屋的交易量相较去年的40.6巴仙,提升至44.9巴仙。 反观位于10-30年的旧组屋交易量则从43.4巴仙下降至35.8巴仙。 房地產咨询公司OrangeTee研究主管Christine Sun对此表示,“主要来自逐年稳定增长与近期的政策调整,尤其是政策的实施,或许已经开始刺激消费者对购买旧公寓产生兴趣”。 建屋发展局两周前曾估算,表示第二季度的转售比例,比起上一季度,飙升近三成。 今年五月起,政府简化动用公积金储蓄购买较旧住宅的条例,只要相关组屋能让买主住到至少95岁,即可动用公积金普通户头存款支付至估价顶限(valuation limit)。 此前,要动用公积金买房,若屋契少于60年,屋契期限必须让最年轻买家足以居住到80岁,才可动用公积金,但可动用的金额会受限在估价顶限的一定比率;如果屋契少过30年,买家则不能动用公积金买房。 该项政策吸引年轻买家,在新条例下,房子屋契需至少20年以上,但只要让买主住到95岁,仍可可动用公积金买房,使年轻人能够在少动用公积金储蓄下,申请较少的组屋贷款。 过去政府提出若干政策,如为租凭60-70年的较老旧单位制定新房屋改造计划,或提出自愿提前20年的重建计划,以提高旧组屋价格,但效果不彰,旧组屋的价格仍停滞,难以销售。 然而,Christine…

ChemSpill 2017: Singapore showcases response capabilities at multi-agency chemical spill exercise

To test and demonstrate readiness to tackle oil and chemical spills, Singapore…

Sticking to the letter of the law

Commuter fined despite explaining that she was feeling giddy and thirsty.